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奧滑冰表現亮眼 羽生結弦力拚衛冕


發佈時間:2018/02/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12: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高人氣滑冰王子羽生結弦,16日出戰南韓平昌冬奧,不受右腳踝受傷影響,在男子單人滑冰短曲項目中表現出色亮眼,拿下111.68高分。今天(17日)將上場挑戰長曲項目,有望成為66年來金牌連霸第一人。


 

優雅轉身、完美落冰,他是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每每登場都是全場焦點。羽生結弦表示,他會從比賽曲目的音樂開始去模擬,像是在第幾秒完成什麼動作或在這個地方如何跳躍,因為他都是聽原來完整的曲子,並且做好演出的想像。

精彩上場做足好表現,這次挑戰平昌冬奧不只日本粉絲前來加油,南韓媒體也大幅報導,甚至還有不肖業者利用假營業證賣滑冰門票,全是因為高人氣的羽生表現出色。

穿著閃亮舞衣優游冰場,羽生結弦16日出戰男子單人滑冰短曲項目,亮眼表現一舉拿下111.68分,奧運史上的第2高分。場邊粉絲興奮祝賀,紛紛朝滑冰場丟下偶像最愛的小熊維尼,全場滿滿玩偶,可愛度破表。羽生結弦表示,當然希望達成二連霸。
 

去年11月右腳踝受傷就沒有再出賽,這次滑冰短曲項目不受影響,拿下第1名的好成績。羽生結弦將在台灣時間17日登場長曲項目,力拚衛冕,挑戰成為66年來金牌連霸第1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冬奧#羽生結弦#滑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44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