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暴動 冬奧俄冰壺選手「碧莉戈羅娃」爆紅


發佈時間:2018/02/1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8:59

南韓平昌冬奧除了關注賽事之外,不少眼尖觀眾發現不少冬奧選手都是美女!像是俄羅斯的花式滑冰選手「梅德薇黛娃」,因為五官精緻長的像洋娃娃,在征戰各級賽事中就獲得不少人氣,另外俄羅斯的冰壺選手「碧莉戈羅娃」也在比賽中圈到不少粉絲,直呼戀愛了。


 

拿著獎牌開心合照,左邊這位濃眉大眼的俄羅斯美女,在這回南韓平昌冬奧因為亮麗外型讓她瞬間爆紅,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放上自己的運動影片,每則貼文至少破千破萬點閱率,其實這位正妹碧莉戈羅娃是一位冰壺選手,場上比賽專注銳利眼神不小心「圈」到太多粉絲,也有英國媒體報導說她的模特兒外型長得跟美國女演員梅根福克斯很相像。

甚至還有美國粉絲願意為了她背棄國籍,不過這位女神早就死會,社群媒體上還能看到幾張婚紗照,碧莉戈羅娃早在去年6月和丈夫許尼斯基結婚,2人也是冰壺賽事的比賽搭檔,2016年也曾在瑞典冰壺混雙中拿下冠軍。

藍紫色鑲鑽舞衣,這位同樣也是俄羅斯選手梅德薇黛娃同樣在冬奧滑出名氣,曾被南韓媒體點名是這屆的冬奧美女之一,五官就像洋娃娃一樣精緻,在冰場上的柔軟舞姿,技術性單腳旋轉、跳躍實力都很驚人,獲得滿場歡呼,更被外界封為「花滑天后」,其實梅德薇黛娃才剛滿18歲,甜美外表讓她進入成人賽事之後就獲得滿滿人氣,帶著技術天分橫掃歐洲各級賽事。
 

美女選手因外型格外吸睛也在冬奧增添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奧#美女#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4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