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連德安賣力揮旗 替花蓮災民祈福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14:57

平昌冬奧中華掌旗官連德安,開幕式進場賣力揮舞會旗,他表示他每一次的揮旗,不只是為了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更是為了花蓮地震災民而揮舞,希望帶給他們鼓勵和力量,第一場比賽他會全力以赴。另外這次中華隊的進場服裝俐落且保暖,選手們都非常喜歡。


 

開幕式場外人潮滿滿,平昌冬奧會場擠進上萬民眾,光是入場門票最便宜就要60萬韓幣,相當於2萬台幣。「每一次揮旗的力量,可以帶給在台灣在救災的弟兄還有受災戶滿滿的正面能量」,,我國好手連德安進場時賣力揮舞會旗,心中滿是感恩。連德安母親是花蓮人,地震發生當下,人在韓國的他仍心繫台灣災情,這回進場不只要讓世界看見台灣,更要透過在開幕式上揮旗,帶給花蓮災民最大的鼓舞跟支持。



對於第一場比賽,德安調整狀況好,多次滑出驚人紀錄。他表示在這次的練習每個人都突破了自己最佳成績,他也已經超過了預定目標。開幕進場的還有宋青陽、黃郁婷、戴瑋麟三位選手跟奧會工作人員,服裝是暗藍色的羽絨外套,搭配黑色長褲,看起來簡單俐落而且保暖,選手表示不論是機能性,還是外型都相當不錯。4名選手陸續調整狀態,第一位登場的連德安,希望能突破上屆紀錄,用場上表現繼續閃耀台灣名聲。泰雅飛鷹連德安第一場比賽就會在雪橇場進行,他也說了他會用精彩的表現,讓國人看到他努力辛苦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隊#冬奧#連德安#雪撬#滑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84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