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脫成名!東加猛男掌旗官秀肌肉裸上身登場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10: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平昌冬奧開幕儀式最吸睛的就是「他」!2016里約奧運一脫成名的東加王國猛男掌旗官Pita Taufatofua昨(9日)開幕式上又脫了!一身精壯的肌肉高舉著國旗,在寒冷的天氣裡赤裸上身,搶盡全場風頭。


 

34歲的Pita Taufatofua的專長原本是跆拳道,但今年卻首度轉戰越野滑雪,接連在夏季和冬季奧運中成功替自己打響知名度,當時參加2016年的里約奧運時「一脫成名」的他,透過社群網站迅速成為網路紅人。

2016年Pita Taufatofua參加里約奧運,當時就讓他一脫成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今年平昌冬奧有望成為歷年來最寒冷的奧運之一,因此Pita Taufatofua先前才表示會在開幕晚會上乖乖穿好衣服,不過昨日他仍然脫去上衣,穿上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成為全場吸睛亮點!
 

今年平昌冬奧Pita Taufatofua又再次成為鎂光燈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Pita Taufatofua原是一名跆拳道選手,當他宣布轉戰冬季奧運時,卻也遭受到不少外界的質疑,但他有信心地表示不論冬奧的表現如何,他都希望能帶給想勇於嘗試新事物的人鼓勵,這次Pita Taufatofua的猛男形象又讓他再度爆紅,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平昌冬奧中華隊進場,台灣雪橇國手連德安擔任掌旗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次台灣也派出4名選手參加冬季奧運,雪橇國手連德安身為中華隊掌旗官,在昨日的開幕式上大力揮舞著我國的會旗進場,此次平昌冬奧是他生涯第二次參加,他表示希望能在這次國際賽場上創下生涯新紀錄,其他中華隊參賽者還包括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宋青陽、戴瑋麟,期待他們都能締造佳績,在國際間發光發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平昌#冬奧#掌旗官#猛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705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