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53週穩居球后 戴資穎:夢幻的一年


發佈時間:2017/11/3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20: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際羽球總會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戴資穎連53週穩居世界球后寶座,她今天受訪時說,一開始只要一週就很滿足了,她很珍惜現在,未來還是會繼續努力。

戴資穎在去年羽超香港公開賽結束後,在2016年12月1日公布的世界排名,首度攀上世界第一,至今恰好滿一週年。今年她共包攬5座羽超冠軍,追平西班牙名將馬琳(Carolina Marin)、中國李雪芮等人的單季5座超級系列賽后冠紀錄。

 

除此之外,小戴也在亞洲羽球錦標賽與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拿下金牌,12月9日她將搭機前往杜拜參加超級系列年終賽,如果如願連霸,將締造單季6座羽超冠軍與整年8冠的輝煌紀錄。她也坦言,這一年對她來說有點不太真實,就像是夢幻的一年。

雖然世界排名穩居第一,小戴提到各國選手都在進化,尤其是假動作手法有長足進步;問她被場上被對手騙到時的心情,她笑說:「很不爽啊。」

對於明年賽季的展望,小戴表示會針對賽程的安排上更仔細,盡量避免密集出賽導致傷病,也透露會把目標鎖定在印尼亞運與世界羽球錦標賽2場重要大賽上,希望自己能繼續享受比賽,帶回好成績。
 

戴資穎在今年世界大學運動會拿下女單金牌,悠遊卡公司順勢推出一萬張戴資穎紀念悠遊卡,短短半小時就銷售一空。她今天出席悠遊卡公益捐贈記者會,分享未來計畫,並號召民眾共同做公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羽球#戴資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86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