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坦言害怕退休生活 王建民目標仍是美職


發佈時間:2017/11/3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3: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旅美球星王建民2016年季後遭皇家隊釋出,近一年都在等待機會,他笑說還沒想要退休,但坦言心情複雜,現階段還是設定留在美職,暫時不考慮回到亞洲球隊打球。

王建民2016年加盟皇家隊,相隔900多天重返大聯盟,但季後遭釋出,今年一整年都在美國等待機會。

 

應邀返台擔任中華職棒專業投手訓練營助教的王建民,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還沒要退休,並坦言有點害怕退休生活,「在球場上這麼多年,這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每天都要做的東西」,如果就退下來,感覺好像失去重心。

過去一年都沒有球隊,王建民還是在美國維持訓練,「把自己準備好,等待機會到來,才能好好把握」,這一年心情有點複雜,不知道下一步會怎樣,「每天醒來就是訓練,好像沒有一個目標,過去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王建民這幾年在美國職棒發展,走過傷痛、面對被釋出、再重新等機會的過程,他都沒有放棄,「那時受傷,聽到很多聲音,很多人都說,這個投手可能不行了,我就是想要證明給大家看,我還可以再回到球場上投球」。
 

對於未來的生涯規劃,王建民表示,最重要的考量點還是身體,要應付強度這麼高的比賽,還是要看身體的狀況。

至於下一步怎麼走,王建民說,還是設定美國職棒為優先,畢竟在美職打拚這麼久,如果要回到亞洲球隊,可能還需要花很長的時間適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退休#美職#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51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