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效應 郭婞淳登世界舉重雜誌封面


發佈時間:2017/11/20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6:15

台北世大運打破世界紀錄的女將郭婞淳,成為「世界舉重」雜誌第142期封面人物,報導指出郭婞淳締造的世界紀錄,至目前為止是全球舉重界今年首個也是唯一。

國際舉重總會(IWF)發行的世界舉重(WORLD WEIGHTLIFTING)雜誌第142期的封面,是郭婞淳在世界大學運動會奪金的特寫。

 

封面人物照片圖說指出,郭婞淳,台北,58公斤級挺舉142公斤:今年首個並且是至今唯一,由地主國運動員在2017台北世大運締造的世界紀錄。

2017世界舉重錦標賽將於11月28日至12月5日在美國加州安那罕(Anaheim)舉行,台灣選手將由教練蔡溫義領軍,許淑淨、郭婞淳等7女5男共12位選手參賽。

雜誌特別以圖片搭配圖說,介紹來自台灣的許淑淨是53公斤級的佼佼者。
 

報導推崇台北世大運是卓越的賽事,並介紹中華舉重隊在世大運的傑出表現。雖然許淑淨因傷缺席,但郭婞淳挺舉打破世界紀錄,加上抓舉107公斤總計249公斤奪金,轟動全台。

12位參加今年世界舉重錦標賽的台灣選手,包括在台北市大運105公斤級奪銀的男子好手陳士杰,62公斤級奪銅的高展宏,曾在市大運奪牌的女子組好手洪萬庭、羅楹湲、江念欣、姚季伶,也將挑戰世錦賽。

其中郭婞淳已抵達洛杉磯展開移地訓練,並於臉書分享她移訓的點滴。中華民國舉重協會臉書也貼文,代表隊的其他隊職員將在26日啟程赴美,爭取最高榮譽。(中央社)

圖/International Weightlifting Federation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郭婞淳#世界舉重#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868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