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全運會挺舉126公斤 破紀錄奪金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21:54

舉重選手郭婞淳,才在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摘金,這次的全國運動會轉戰63公斤級,抓、挺舉各3次試舉都成功,最終以抓舉95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1公斤輕鬆摘金,其中挺舉、總和都破大會紀錄!


 

舉重名將郭婞淳,一上場就拿出氣勢。抓舉95公斤難不倒她,參加全國運動會,因為太靠近11月底世界錦標賽,郭婞淳不想短時間重覆減量,轉戰63公斤級。挺舉126公斤,刷新121公斤的大會紀錄,全場郭婞淳以抓舉95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1公斤奪金。

舉重選手郭婞淳:「當你聽到準備要打破大會紀錄時,你還是會有點壓力,我聽到要破大會紀錄,就是心情有點亢奮。」

不僅想要代表台東拿金牌,也想要再一次讓大家體會破紀錄的感動,對於世錦賽,郭婞淳也會自己設定世界冠軍的目標。
 

舉重選手郭婞淳:「當然是希望可以再拿回世界冠軍,畢竟上次世界冠軍是2013年的事情。」

對世錦賽有信心,郭婞淳說其實減體重不是很大問題,主要是怕重複減量影響肌力、和增加受傷風險。

不少粉絲專程來看郭婞淳,世大運後郭婞淳知名度大增,各種邀約、活動比較多,拿下全運會冠軍,而她也儘快調整心態,11月初將前往美國訓練,為世錦賽準備再替台灣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舉重#郭婞淳#金牌#破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0870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