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排聯賽簽名會 世大運國手人氣夯


發佈時間:2017/10/28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8: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中28日今天開幕的企排聯賽13年,由大會安排今天出賽的各隊人氣指標參加簽名會,在李姿瑩、張秝芸、曾琬羚、陳姿雅、吳韋華等世大運國手現身時,爭取簽名的熱情球迷擠爆簽名會現場。

106年企業13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天在台中的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天女子組的兩場比賽,依序是珀兆女排(ATTACKLINE)對上匯竑女排(匯竑國際),和台電女排(台灣電力)出戰中纖女排(中國人纖)。

 

在開幕賽週,大會卯足全力為賽事宣傳,並安排各隊明星球員在賽後參加簽名會,與球迷近距離接觸。

台電今天以25比23、22比25、25比23、25比21擊敗中纖,賽後兩隊安排人氣指標在場外為球迷簽名,讓球迷們在比賽一結束,就往場外移動,形成長長的排隊人龍。

這場簽名會,台電女排由李姿瑩、張秝芸(原名張禎尹)、曾琬羚出席,中纖女排則有陳姿雅、吳韋華參加,在這批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國手加持下,吸引現場超過百名球迷在烈日下排隊。
 

上午的第一場簽名會,珀兆女排(ATTACKLINE)有魏璽格、余金鳳兩位本土選手,和譚緹(Tran ThiThanh Thuy)、艾萊莎(Alyssa Valdez)兩名洋將參加;匯竑女排(匯竑國際)則有張嘉羚、溫以勤、黃情維參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企排聯賽#開幕#世大運#國手#球迷#簽名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2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