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賽尬火力 太空人11局轟倒道奇


發佈時間:2017/10/2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6: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第2戰高潮迭起,兩隊共敲8轟互尬火力,休士頓太空人7比6在11局擊敗洛杉磯道奇,總教練辛區(A.J. Hinch )說:「不可思議的一場比賽。」

9局上道奇差一點就要贏,太空人龔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全壘打追平比數,3比3進入延長賽。

 

10局上太空人阿圖維(Jose Altuve)、柯利亞(Carlos Correa)連兩打席全壘打,取得5比3領先。

儘管10局下道奇浦格(Yasiel Puig)回敬全壘打,5比5又再平手;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11局2分砲,一路苦戰的太空人嘗到勝利果實。

法新社報導,兩隊在延長賽共敲5支全壘打已經寫下MLB的季後賽新紀錄。
 

斯普林格11局開轟當英雄,他賽後歸功總教練辛區的鼓勵。因為他昨天第一戰4打數沒安打、吞了4次三振,總教練持續給他信心:「嘿,你還是繼續打第一棒,為我們開啟攻勢。」

斯普林格說:「有了他的支持,對我來說就是一切,我也願意力挺他,這就是他的為人。」

太空人王牌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維持超過4局的無安打局面,但他投完6局被敲出僅有的2支安打,就是皮德森(Joc Pederson)、席格(CoreySeager)的全壘打,太空人一度1比3落後。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說:「緊張刺激的一場比賽,心情就像是雲霄飛車一樣。」

太空人利亞(Carlos Correa):「我們一直沒有驚慌失措,我們打線一旦火力全開,真的很嚇人。」

7戰4勝制系列賽,前兩戰在道奇主場雙方1勝1敗,明天休兵,27日起第3戰到第5戰移師休士頓主場。根據MLB官網預報,道奇由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先發,對決太空人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22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