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昭郡做喜歡的自己 全運會3千障破全國


發佈時間:2017/10/2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8: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田徑女將陳昭郡一度因為若干因素想放棄訓練,但發現「那不是我喜歡的自己」,因此重返田徑場,經過沉澱再出發後,今天在全運會3000公尺障礙跑出10分35秒97,打破全國紀錄。

106年全國運動會田徑賽事今天持續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進行,代表新北市的陳昭郡在女子田徑3000公尺障礙跑出10分35秒97,打破自己創下的10分36秒全國紀錄。

 

過去陳昭郡在比賽中跑出10分30秒,那是她個人最佳成績,可惜因為場地因素而不列入正式紀錄,這次全運會她所瞄準的就是10分30秒的個人最佳成績。她說,在這次全運會的前一項比賽表現得不是很好,所以3000公尺障礙雖覺得可以推進全國紀錄,但不確定能達到個人最佳。



對於今天能寫下新的紀錄,陳昭郡表示,高中起她就是菁英選手,「覺得自己很厲害,什麼都做得到」,以為自己練好肌力就能不練體能,經過1年反思決定重新出發,接受教練建議,練自己最不喜歡的體能,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陳昭郡提到,過去她一度因為家庭因素而有壓力,去年也曾想要休學、就業改善經濟問題,但發現「那不是我喜歡的自己」,這才決定重返田徑場,這次在全運會能以破全國紀錄的成績奪金,她想將掌聲獻給4年來一直陪伴她的教練、學長、學姊。(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昭郡#田徑#全運會#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86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