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運會泳池衝突 丁妹、教練為世大運大吵


發佈時間:2017/10/25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23:58

綽號丁妹的游泳選手丁聖祐,25日在全運會全運游泳賽場和教練爆發衝突!有目擊者控訴教練李育儒衝到丁妹面前作勢要打人,也有教練反應是丁妹全運會成績不理想,大鬧會場,雙方激烈爭執超過9分鐘,吵的議題就是世大運。


 

游泳選手丁聖祐vs.游泳教練李育儒:「我問你,你是一個選手,你懂不懂世大運的規則,你的態度不好,你本來就不認真,因為你一句話,讓這些努力的選手變成什麼,變成白癡。」

台大泳將丁聖祐,和游泳教練李育儒爆發激烈口角。

游泳選手丁聖祐vs.游泳教練李育儒:「你今天在攻擊的對象裡面,所有的人,這些選手我沒有指名道姓攻擊任何人,反而你們這些人指名道姓在攻擊我,你從來不是一個認真的選手,就那麼簡單。」
 

台大泳將丁聖祐,先前因為支持體育改革聯會,大揭世大運台灣游泳隊黑暗面,今年全運只拿下50蝶一銅,和100蝶第8成績,在全運游泳賽場中和教練李育儒爆發口角,甚至有目擊者指出李育儒還到丁聖祐面前作勢要出手打人,被拉開之後就不斷咆哮。

游泳選手丁聖祐vs.游泳教練李育儒:「可以,我可以幫協會講話,我也可以說協會需要改進,問題不是像你講的全部都黑箱。」

事後丁聖祐也在臉書上發言,強調她只想問泳界這麼多不合理的事情,泳協真的不需要改革嗎?繼續攻擊會改變有問題的體制嗎?希望大家一起面對、解決,讓泳界更好,全運會一場爭執,雙方各有立場,各說各話。



圖/Faceboo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丁聖祐#全運會#爭執#李育儒#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37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