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環王子奪金牌 老將陳智郁證明「我還可以」


發佈時間:2017/10/2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7: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吊環王子」陳智郁在全運和不少年紀輕上許多的學弟競爭,展現老將價值,先率隊在團體賽逆轉奪金,接著在個人賽再為宜蘭留下吊環金牌,對此他說,要用成績向學弟說「我還可以」。

106年全國運動會在宜蘭進行,地主體操好手陳智郁在開幕式擔任點燃聖火重任,顯見宜蘭以他感到驕傲的程度。

 

已屬老將的陳智郁,過去「吊環王子」名聲響遍國內外,但受傷勢影響讓成績出現起伏,在上屆的全運後他因生涯規劃決定退休,在友人介紹工作機會、家計問題獲得解決,和協會、友人積極奔走、遊說下,答應在全運復出,為地主爭取金牌。

陳智郁這次率領學弟在全運男子組競技體操成隊競賽中與全國好手正面交鋒,宜蘭縣隊在落後情況下,於最後一項演出大逆轉,最終以234.35分,僅1.85分的差距逆轉奪得金牌。

隨後,陳智郁在今天的男子組競技體操個人單項競賽吊環賽事中,以14.650分再為宜蘭添得一面金牌。
 

賽後陳智郁表示,滿開心能在家鄉比賽,還能率領大家把團體金牌留在宜蘭,並在專長的吊環奪得金牌,雖然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全運,但很開心也很滿足。

針對團體賽的部分,陳智郁說,沒有給學弟預設成績,只告訴學弟們「成功、失敗都一樣,只要比得開心」,但學弟們都很爭氣,每個人在最後一項分數都比他還高,當時心理就想「這面金牌應該是留得住了」。

陳智郁提到,團體賽時,雖在比賽中落後難免會失落,但每一項比賽結束後,全隊就一起把心情重整,把每一項比賽都當作第一項賽事,不管前面的結果如何,就是要堅持把比賽完成,「畢竟是地主,放棄就說不過去」。

至於今天獲得的這面吊環金牌,陳智郁說,今年身體狀況維持得不錯,尤其身上的傷勢都還算在可控制的狀況,所以能參加的比賽還算多,經過不斷的磨練、調整,讓這次全運可以有比較好的發揮,也把精神、狀態表現出來,並用表現跟學弟說「我還可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智郁#吊環#全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888

0.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