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吊環 結果共59筆

  • 阿伯練身體?台鐵車廂內「拉吊環」擾乘客

    新北市一名男子搭乘台鐵區間車,竟然在車內拉起吊環,還連拉七下,雙腳騰空做伸展,這一幕,讓周遭旅客相當不舒服,拿手機錄影蒐證,因為,要是弄壞了,不僅要賠償,如果引起其他人模仿,恐怕將造成更多困擾。
    2023/10/18 19:24
  • 隊史首牌!男團體操奪銅 終結中日韓壟斷

    杭州亞運中華隊男團體操項目,昨天在單項資格賽中,雖然單槓項目有失誤,但吊環、跳馬和中華隊的鞍馬,都衝出佳績,尤其是李智凱和蕭佑然,包辦鞍馬前兩名。總分相加,超越南韓0.265分,拿下隊史第一面獎牌銅牌,也是第一次贏過南韓。
    2023/09/25 13:04
  • 求救喊「我快沒力氣」被誤認在健身 狠男百刀刺死前妻男友二審仍無期

    高雄市林森二路去(2022)年5月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何姓男子因為懷疑前妻姚女結交新歡吳姓男子,便南下到姚女住處,抵達後發現吳男在屋內睡覺,頓時醋勁大發,朝對方猛砍131刀,還拿健身用吊環連接尼龍繩綁住其頸部,將吊環勾在廁所握把上,吳男不幸慘死。事後何男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今(23)日上午仍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2023/08/23 12:25
  • 胡瓜親口爆胡釋安「女友不是吳心緹」 為新節目操到失眠

    綜藝大哥胡瓜近日搭檔賴慧如、吳怡霈主持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本節目是接檔《台灣那麼旺》。今(12)日舉辦媒體探班,胡瓜表示自己為了新節目直接「撩落去」,笑說:「我已經努力到要失眠了。」賴慧如與吳怡霈為了節目勤練國標、鋼管以及空中吊環,腿的內側全部都是瘀青,3人的主持默契極佳。
    2022/08/12 17:26
  • 林冠儀體操亞錦賽吊環摘銅 李智凱落馬名列第4

    台灣體操好手林冠儀今天在2022亞洲體操錦標賽吊環決賽,以總分14.200排名第3摘銅,不過東京奧運銀牌得主李智凱在鞍馬發生落馬失誤名列第4,與獎牌擦身而過。
    2022/06/18 07:29
  • 台北人腳底有查克拉? 他搭捷運見「無人拉吊環」驚呆了

    台北捷運營運近26年,範圍涵蓋台北市及新北市,每日載運量約200萬人次,是相當重要的大眾運輸工具,尤其上下班尖峰時刻經常一位難求,許多人因此練就不用拉吊環也能站得很穩的技能。不過有外縣市的網友對於這「捷運日常」感到十分不可思議,想知道台北人是不是「腳底有查克拉?」
    2022/01/06 12:56
  • 台北人搭捷運不碰這個? 眾人點頭「能辨是否剛搬來」

    台北捷運自1996年開始營運,至今陪伴民眾第25個年頭,早已跟雙北居民生活密不可分,就有南部民眾聽聞,「台北人搭捷運時不會拉扶手(吊環)」。對此,則有在地人證實,「倒是真的,從小習慣了吧!」
    2021/09/13 04:55
  • 憂摔倒!防疫降2級 台鐵吊環仍綁緊挨轟

    隨著防疫警戒降至二級,人潮也慢慢回來了,像是搭乘台鐵、北捷的民眾也跟著增多,先前為了防疫,台北和北捷環狀線,都特別拉開間距,在兩個吊環間收起其中一個,不過,隨著防疫降級,台鐵卻仍有不少區間車,收起把手,就有民眾PO文,認為這樣的作法,恐怕有安全的疑慮。
    2021/08/09 19:18
  • 東奧體操合照有洋蔥! 攜前戰友前進奧運

    今天當男子體操資格賽最後一項吊環落幕,唐嘉鴻默默從包包裡拿出一件衣服,大夥一起合影留念,「鞍馬王子」李智凱說:「我們一起帶著游朝偉出國,帶著他的力量一起拚。」
    2021/07/25 08:12
  • 展現個人力量與平衡感 競技體操結合力與美

    競技體操是歷屆奧運重點賽事之一,最早是把男子體操列入正式比賽,只是比賽項目從鞍馬、爬繩等不一而足,直到1936年柏林奧運,才把地板(也稱為自由體操)、鞍馬、吊環、跳馬、單槓、雙槓等六項,確定為男子體操賽事項目,並沿用至今。女子組方面也經過多次調整,到了1960年羅馬奧運,才將地板、跳馬、高低槓和平衡木列為女子體操的正式項目。
    2021/07/07 10:02
  • 防疫也能很有趣!日本推出「洗手印章」吸引孩童

    日本政府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被認為是佛系防疫!不過向來充滿創意的日本業者,沒有放過發防疫財的機會,有人推出病毒造型印章,讓小朋友蓋在手上後再努力洗掉,無形中也養成正確的洗手觀念;另外還有通勤族最需要的「吊環掛勾」,讓人搭巴士或捷運,可以不用碰到吊環,避免病菌上身。
    2020/03/26 20:31
  • 火車上演「體操、熱舞秀」 台鐵:脫序可拒載

    有乘客在網路上發文抱怨,說搭乘台鐵區間車,居然有外國乘客,在車上喝酒、放音樂,甚至拉起吊環、上演體操秀,干擾同車乘客安寧,對此台鐵表示,只要發現有脫序行為,乘客可以透過客服中心,向列車長通報,台鐵可以請鐵警協助、拒絕運送。
    2019/05/28 13:46
  • 老外搭區間喝酒太嗨 吊環體操、熱舞乘客看傻眼

    整個車廂都是我的訓練場?有民眾昨日搭乘台鐵區間車時,直擊有外國乘客在車廂大口灌啤酒、喇叭擴音放音樂,甚至把拉環當吊環,在車廂表演體操、熱舞,誇張行徑讓網友怒批「哪裡人都一樣,這裡是台灣!很討厭這種影響他人的行為」。
    2019/05/28 12:28
  • 防摔!公車內吊環需離地165cm 扶桿距150cm

    台北市公車班次,一天高達3萬班,根據統計,民國106到107年,2年內就有433起乘客摔傷案件,其中大多數傷患,是沒握吊環跟扶手。但占比第2高的是,緊握吊環跟扶手的乘客。交通局因此規定,從今年開始新公車的吊環設計,將從原先規定,離地165公分到175公分,通通改為165公分,扶桿間距在150公分,希望減少乘客摔傷,但改變設計之外,也提醒乘客,別顧著滑手機,疏忽車況因此受傷。
    2019/03/07 12:49
  • 火車上玩過頭! 兩童抓「行李架、吊環」騰空晃

    台鐵車廂內的吊環、扶手,是要讓乘客在列車行進間抓住,避免跌倒,但有乘客目擊,有小朋友把列車上的吊環和行李架當成運動設施,先爬上椅背再抓住吊環,騰空玩耍,家長卻沒有制止!
    2019/02/12 22:18
  • 0.049分逆轉險勝 陸體操世錦賽雪恥奪冠

    2018杜哈體操世錦賽29日進行男子團體決賽,大陸隊上屆衛冕失敗,加上里約奧運0金也引發了外界質疑體操強國是不是走下坡了呢?今年大陸體操隊捲土重來,穩穩進入決賽;不過從前兩輪項目都出現失誤,排名一度掉到第7名,再到三輪吊環開始急起直追,最後一口氣逆轉戰況,衝到第一名,拿下時隔4年的冠軍,但只以0.049分險勝強敵俄羅斯、日本,未來東京奧運狹路相逢,恐怕仍舊免不了激戰。
    2018/10/30 17:48
  • 快訊/陳智郁吊環奪銅牌 體操單日1金1銀1銅

    中華隊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的獎牌數,在今天有重大突破!繼李智凱和郭婞淳的金牌之後,體操隊的陳智郁,在男子吊環單項以14.600分,再拿下銅牌一面。體操隊突破「零牌魔咒」後,今天一天就進帳1金、1銀、1銅。
    2018/08/23 20:45
  • 李智凱出征亞運 湯瑪士迴旋拚鞍馬金牌

    亞運賽事,男子體操最具奪牌氣勢的就是李智凱了,去年在世大運鞍馬項目奪下金牌。今年也在世界盃克羅埃西亞站拿下鞍馬金牌,狀態實力兼具的他會再用進階版的湯瑪士迴旋挑戰亞運金牌。另外一位好手陳智郁則是主攻吊環項目,只要能克服長久以來的手傷也有機會摘下獎牌榮耀。
    2018/08/11 18:20
  • 「耶魯學生的行為」?男盪捷運吊環 遭批荒唐

    又出現有民眾在捷運上做出危險動作!有一群疑似是耶魯大學的學生,這個月17日在捷運車廂內,抓著吊環做出危險的體操動作,同行友人不但沒有阻止,還把畫面錄下來放到社群網站上,北捷表示,如果乘客違規屢勸不聽嚴重可以拒絕載客。
    2018/03/25 18:30
  • 吊環突斷裂!女特技員4公尺高空墜地 脊骨粉碎

    真的是用「生命」在表演!美國一名空中特技員薩姆(Sam Panda),日前在印尼峇里島表演吊環特技,當時她在4公尺的高空中準備鑽過吊環時,鋼索突無預警的斷裂,薩姆瞬間從半空中摔落舞台,頭部著地,造成脖子斷裂、第5節脊骨粉碎。
    2017/11/07 11:20
  • 吊環王子奪金牌 老將陳智郁證明「我還可以」

    「吊環王子」陳智郁在全運和不少年紀輕上許多的學弟競爭,展現老將價值,先率隊在團體賽逆轉奪金,接著在個人賽再為宜蘭留下吊環金牌,對此他說,要用成績向學弟說「我還可以」。
    2017/10/24 16:48
  • 男童火車車廂練體操? 父親不勸阻還指導

    18日下午3點多,一列從屏東潮州開往高雄新左營的列車上,出現一名男童不但踩在椅墊上又跑又跳,甚至把車廂內防止乘客摔倒的拉環,當成體操用的吊環,目擊民眾表示,當時一旁疑似男童的父親,不但沒有制止,甚至還幫忙指導,讓其他乘客覺得很傻眼,現在屏東火車站已經根據畫面要來追究開罰。
    2017/06/19 12:07
  • 女特技師牙咬吊環 飛越尼加拉大瀑布

    來自美國的女特技表演者,選在尼加拉瀑布300公尺上空,用牙齒咬住吊環,表演10分鐘的特技,創下高空表演新紀錄。
    2017/06/16 12:52
  • 汪峰玩公車吊環挨批 章子怡摳鼻圖槓網友

    大年初五大明星外出走春PO文也會出錯,大陸女星章子怡昨天在微博發了一段影片,是老公汪峰在公車上把吊環當體操來玩,沒想到引來網友指責破壞公共設施,章子怡不僅秒刪影片,還再發了一篇短文「SBTD」,外加摳鼻的圖案槓上網友,偏激用語再度引發爭議。
    2017/02/02 12:29
  • 汪峰公車上拉吊環健身被罵翻 章子怡護夫槓上網友

    大陸女星章子怡,2016年嫁給大陸歌手汪峰,還生下一個女兒,一家三口感情非常甜蜜。今天(1日)中午,她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汪峰在公車上,抓著公車吊環做體操,立刻被網友批評「沒素質」。護夫心切的她,雖然趕緊刪除,但又發了另一則貼文槓上網友。
    2017/02/0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