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不孤單 NBA傷兵多到可組明星隊


發佈時間:2017/10/2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3: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開季第一戰受傷,本季恐怕泡湯;此外包括波士頓塞爾蒂克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內,NBA開季湧現傷兵潮,人數多到可組明星隊。

海沃德在開季的第一場比賽5分鐘後受傷,左腳踝骨折畫面令人不忍卒睹;隔天林書豪也遭遇了相似命運,雖然看起來沒那麼恐怖,但兩人本季都面臨報銷。

 

美聯社報導,這是NBA最不想見的開季,傷兵消息蓋過許多精彩表現。

馬刺隊雷納德(Kawhi Leonard)股四頭肌受傷本季還沒上場;勇士隊葛林(Draymond Green)在開幕戰左膝受傷,下一戰恐怕不能上場;火箭隊保羅(Chris Paul)膝蓋酸痛缺陣一場;騎士隊湯瑪斯(Isaiah Thomas)臀傷休兵直到明年1月。

金州勇士後衛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在2007年也曾嚴重膝傷,醫生一度研判可能要截肢,如今談到海沃德令人觸目驚心的受傷畫面,他說:「很不忍心看到這事發生在NBA任何人身上。大家就像兄弟,你希望看到彼此成功。」
 

李文斯頓說:「我沒看影片,但我看了一些照片。我們為他祈禱,接下來是很長的復健之路,但只要他用心有信心,好朋友都陪在他身邊,他最終能夠回到場上,而且就像以前一樣打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傷兵潮#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0

0.1909

0.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