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隊享受世大運 先學聽懂「加油」中文


發佈時間:2017/08/1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8: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澳洲辦事處今天貼心替選手們惡補中文,除了勉勵代表團全力以赴,也特別教授實用的中文單詞如「加油」,希望運動員們享受台灣粉絲的熱情。

澳洲辦事處代表雷家琪(Catherine Raper)在世大運澳洲代表團歡迎酒會上,帶著選手們一起唸「加油」、「謝謝」和「再見」等中文,氣氛溫馨有趣。她說,台灣友善安全,希望選手們在比賽之餘,也能體驗當地文化,有空不妨到夜市走一遭。

 

提到美食,澳洲代表團團長布雷特(Liz Brett)不落人後,她說自己已經去過夜市,還吃過炸豆腐。對於賽事期許,她說希望澳洲隊最終成績能擠進前十強,但也希望小將們能盡其在我、享受比賽樂趣。

「我們唯一要求的,就是我們的運動員們能全力以赴,並享受他們的世大運體驗,」布雷特說。

將參加女子50公尺、100公尺及200公尺仰式項目的選手惠特克(Sian Whittaker)則大方在媒體前展示她喜愛的熱身動作,她說自己心情輕鬆,戰術上希望保持體力直到後輪比賽。
 

本屆澳洲代表團軍容壯盛,是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世大運代表團,計有186名選手參與16項比賽。在游泳、水球及男子體操等賽事奪牌希望濃厚。今年也是澳洲隊參與世大運的第50年,過去半世紀中,澳洲共奪得159面獎牌,包括45面金牌。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世大運#選手#學中文#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332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