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虎伍茲疑似酒駕 Nike仍力挺代言


發佈時間:2017/06/01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1: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媒今天取得警方扣押前世界高球第一的老虎伍茲酒測畫面,伍茲看來神智不清,精神恍惚。不過最大贊助商之一Nike公司今天依舊力挺伍茲,不因酒駕疑雲而撤銷廣告代言。

警方公布的影帶中,老虎伍茲雙手遭警方上銬,被兩名員警扶到警車前,進行連串酒測程序,警方依例還詢問他是否攜帶任何會傷害警察的武器違禁品,伍茲回答說「沒有」。

 

老虎伍茲在國殤日凌晨於佛州朱比特(Jupiter)住處附近疑似酒駕(DUI)被捕,當時他在賓士座車內睡著了,後被送進監獄待了近4小時。

伍茲最新動態連日來受到美媒關注,高球頻道多次深入分析討論包括服用手術止痛藥等各種原因。

警方當時曾對老虎伍茲進行兩次酒精濃度檢測,顯示都是零。老虎伍茲曾告訴警方,之前一直服用4種處方籤藥,包括藥效很強的止痛劑維柯丁(Vicodin)及抗抑鬱藥Celexa等。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引述Nike公司發言人談話,不打算放棄因疑似酒駕被捕的高球傳奇人物老虎伍茲。「我們跟伍茲的關係沒有改變」。

Nike自老虎伍茲1996年轉入職業高壇以來,一直是主要贊助商之一,2009年爆發婚外情緋聞, Nike依舊力挺,當時電信巨擘AT&T及運動飲料開特力(Gatorade)等廠商,皆因顧及形象而撤除伍茲的廣告代言。

廣告代言是老虎伍茲除了賽事獎金的最主要收入。伍茲本球季起剛換了長期使用的開球木桿,由Nike改為泰勒梅(TaylorMade),高爾夫球也由Titleist改用普利司通(Bridgestone)。

曾受酗酒困擾的美高球名將戴利(John Daly)告訴娛樂網站TMZ,伍茲可能不知道自己狀況如此差,也對伍茲必須歷經多次手術之苦,深表同情。

他建議伍茲盡快回到球場,一切都會過去,「老虎伍茲跟我們大家一樣,都只是普通人」。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虎伍茲#酒駕#Nike#力挺#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94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