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6年想復出?「俠客」PO招牌灌籃影片願簽10天約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6:48
圖/翻攝自台灣NBA官網
圖/翻攝自台灣NBA官網

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生涯獲獎無數,被譽為是史上最有統治力的中鋒之一,從2011年退休後轉任球評活耀於美國籃壇,推出的單元Shaqtin'a Fool受到球迷們不少好評。但退休不代表沒實力,歐尼爾今日在臉書分享一段招牌灌籃影片,證明自己仍然有實力在NBA打球,笑說自己願意簽下10天短約。
 


圖/翻攝自Shaquille O' Neal臉書

 

被譽為是史上最有統治力的歐尼爾,在征戰19個球季後,在2011年宣布退休,隨後轉戰球評持續活耀於美國籃壇。今日他在臉書PO出一段灌籃影片,影片中他在禁區外圍接獲隊友傳球,隨後防守者完全守不住歐尼爾的進攻,輕輕一碰整個人就飛了出去,而歐尼爾也沒有放過這個好機會,直接上演一記招牌雙手爆扣,再邊笑邊跑回後場準備防守。歐尼爾也在分享影片後,笑說如果有任何球隊需要大個子的話,自己願意復出簽一份10天的短約。
 
影片上傳後短短10個小時,便有57萬次點擊,3.6萬名網友按讚,以及超過5千名網友分享。也有網友說,現在正在季後賽東區冠軍決賽挑戰衛冕冠軍克里夫蘭騎士隊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絕對很需要簽下歐尼爾在禁區對抗身材壯碩的「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有網友認為,以歐尼爾現在的狀況,就算真的決定要復出,也會是全聯盟最強的中鋒,沒有之一。
 
歐尼爾生涯征戰19個球季,平均得分23.7分、10.9籃板、2.5助攻及2.3火鍋。生涯4次戴上總冠軍戒指(湖人3次、熱火1次)、1次年度MVP、3次總冠軍賽MVP,更有多達15次獲選全明星球員及14次入選年度明星隊,並在去年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球衣背號也分別被湖人、熱火兩隊退休。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俠客#歐尼爾#SHAQ#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637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