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隊73勝超越公牛 刷新NBA紀錄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NBA的另一重頭戲就是勇士隊,打破了公牛隊締造的單季72勝紀錄,順利拿下本季第73勝,同時間勇士隊的主力戰將,柯瑞也投出本季第400顆三分球,整場比賽柯瑞共投進10顆三分球,一個人包辦46分,讓全場球迷陷入瘋狂。

球評:「霹靂火來了瞄準籃框,等待出手時機進了。」

手感發燙的Curry怎麼投都得分,勇士對上灰熊的這場比賽,Curry全場三分球大放送,幫助球隊拿下眾所矚目的單季第73勝,刷新NBA紀錄。

球評:「勇士隊在NBA賽史中,取代公牛隊紀錄正規賽季中最多勝場紀錄。」

公牛隊在1995-96賽季締造的單季72勝紀錄,在這場比賽中被打破,現場還灑下紙花,球迷高舉勇士締造紀錄的海報開心慶祝,而且在這場比賽裡Curry也寫下個人新里程碑。

球評:「球來到柯瑞手上,第400顆三分球,Yes Sir。」

三分球進的瞬間,全場觀眾都興奮地從座位上彈起來,Curry單季第400顆三分球,超越自己上季的286顆紀錄,這場比賽裡共投進了10顆三分球拿下46分,接連破紀錄讓球迷HIGH翻天。

球迷:「衝啊,勇士。」

人手一件球衣球迷又唱又跳狂歡慶祝,但勇士隊球員們在賽後倒是顯得很冷靜。

勇士隊球員柯瑞:「我們熱愛勝利,我們喜歡競爭,喜歡挑戰極限。」

Curry在賽後訪問表示還要繼續贏下去,希望在季後賽也延續連勝氣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Curry#勇士隊#公牛隊#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619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