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公牛隊 結果共84筆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NBA/懷特、德羅贊同場砍下33分 公牛隊驚奇大逆轉

    芝加哥公牛隊今日在對陣明尼蘇達灰狼隊的比賽中,靠著懷特和德羅贊的出色表現,成功逆轉並在延長賽中以129對123擊敗對手。公牛隊近期的戰績非常強勁,之前對戰沙加緬度國王隊時也曾從30分落後進行反攻。本次對戰中,灰狼隊曾拉開22分的差距,但公牛隊並未放棄,懷特在下半場獨得30分,帶領球隊進行反攻。
    2024/02/07 14:12
  • NBA/隱藏神獸!公牛「抓猛」3戰狂摘64籃板 比肩小蟲羅德曼

    公牛本季再度受到傷病侵襲,2大主將拉文(Zach Lavine)、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先後因傷缺陣,不過也讓替補中鋒「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獲得大量上場時間,並在近3場比賽總共抓下64顆籃板球,成為公牛隊史繼名人堂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後,再度達成此壯舉的球員。
    2023/12/31 21:09
  • NBA/里拉德歸隊找手感 字母哥飆35分率公鹿力退公牛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密爾瓦基公鹿隊今天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隊,里拉德雖歸隊,防守悍將克勞德卻進傷兵名單,公鹿靠「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單場飆35分,以118比109贏球。
    2023/11/14 14:28
  • 籃板、進攻都不行!差點敗給蒙特內哥羅 美國下一戰恐陷苦戰

    本屆美國隊在世界盃男籃小組賽雖然連勝紐西蘭、希臘和約旦,以分組排名第一之姿晉級第二輪,但是昨(1)天對上蒙特內哥羅卻陷入苦戰,不只三分球命中率低、籃板也大輸對手,末節若不是靠著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下半場攻下17分,美國隊恐怕就會翻船,下一場面對強敵立陶宛,美國若不改進缺失,也將會是一場苦戰。
    2023/09/02 13:27
  • 觀點/東區季後賽三強鼎立!恩比德急需冠軍證明自己 這組合五五波

    NBA季後賽即將在週日開打,今年競爭激烈程度更勝以往,光是東區就有三隊被視為奪冠熱門,包含了擁有天下第一人字母哥的公鹿,想復仇塞賽爾提克,以及需要摸到東冠證明自己的Joel Embiid。
    2023/04/14 18:53
  • 邀德羅森女兒對熱火尖叫 聯航喊話:飛邁阿密機票我們出

    總部位於芝加哥的美國聯合航空今天在官方推特上透露,願提供免費機票,讓公牛球星德羅森的女兒狄亞(Diar)前往邁阿密,繼續發揮她的尖叫聲來干擾熱火罰球,幫助公牛隊獲勝。
    2023/04/14 14:12
  • NBA/慘!球哥確定動第三次左膝手術 下季恐報銷

    芝加哥公牛隊後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飽受膝傷所苦,6年內經歷三次報銷,去年動了兩次手術,《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17日再度爆料,鮑爾將在14個月內進行第三次左膝手術,讓人擔心他是否能再度回歸賽場。
    2023/03/17 16:56
  • 比肩喬神!拉文「三分雨狂下」飆41分 成公牛隊史第2人

    公牛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當中,雖差點浪費21分的領先優勢,不過拜活塞菜鳥後衛艾維(Jaden Ivey)喊了一個「不存在的暫停」所賜,終場仍驚險以117比115贏球,收下近4戰以來的第3勝。另外,一哥拉文(Zach LaVine)全場豪取41分,也是公牛隊史上除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外,唯一能至少15度單場攻破40分大關的球員。
    2023/03/02 15:28
  • NBA/球哥6年生涯3次賽季報銷 傳公牛已有打算

    NBA交易截止日前,出現許多重磅交易,但是芝加哥公牛隊卻無所作為,這讓外界摸不著頭緒,而且陣中還有一名4年8000萬的「球哥」-朗佐・鮑爾(Lonzo Ball),因為膝蓋反覆疼痛,這個賽季還沒有出戰任何一場比賽。
    2023/02/17 11:54
  • T1/海神宣布簽下前NBA球員!內線戰力再提升

    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18日宣布,正式簽下前NBA發展聯盟風城公牛隊、26歲全方位長人湯瑪斯(Elijah Thomas)。總教練喬伊斯指出,湯瑪斯的打法與體能素質,符合團隊所著重的速度與半場攻擊,並兼具禁區腳步與長程砲火,他的加盟對海神隊禁區戰力與板凳深度提升,將有顯著加分。
    2023/01/18 14:38
  • 「灌籃王」拉文季中恐被交易?外媒曝尼克、湖人等多隊有意搶人

    NBA芝加哥公牛隊近期戰績不佳,陣中球星「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又與其他隊友傳出不合,先前曾有消息指出公牛很可能會交易拉文,近日《Hoops Hype》記者Michael Scotto就表示,一旦拉文擺上交易桌,將引來紐約尼克、洛杉磯湖人、達拉斯獨行俠、邁阿密熱火等隊追逐。
    2023/01/06 17:48
  • 公牛「灌籃王」傳與隊友不合 外媒竟發文:你已是湖人球員

    NBA芝加哥公牛隊「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今夏才以5年2億1500萬美元與球團續約,但他最近卻與球隊越來越貌合神離,上個月剛爆出他與總教練發生爭執,最近拉文又與隊友在比賽中激烈爭吵,傳出有多位球員已經對他感到不滿。
    2022/12/21 19:07
  • 尼克醞釀大筆交易!傳高層已鎖定公牛「灌籃王」拉文

    NBA紐約尼克隊今夏以一紙4年1.04億美元的合約網羅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開季至今繳出20.5分、6.2助攻的亮眼表現,不過尼克目前戰績卻只有12勝13敗,僅排在東區第9的位置,因此傳出球隊管理層正在考慮交易,目標將是芝加哥公牛隊「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
    2022/12/09 19:05
  • 相差17歲!皮朋前妻與喬丹兒子傳姊弟戀 當眾摟抱熱吻

    喬丹(Michael Jordan)與皮朋(Scottie Pippen)是90年代NBA芝加哥公牛隊的黃金組合。兩人精彩的表現讓許多球迷印象深刻。退役多年後,他們的名字再次一同出現在媒體上,但這次是因為皮朋48歲的火辣前妻,與喬登的31歲的兒子疑似正在交往,兩人月初曾被目睹到一同用餐,近日又有人撞見當眾接吻摟抱。
    2022/09/25 18:12
  • 破紀錄!喬丹魅力驚人 最後冠軍賽球衣拍出3.16億

    被粉絲稱為「籃球之神」的喬丹(Michael Jordan),雖然退役多年、其個人魅力不減,與他相關的話題依舊是網路熱門話題。《路透》(Reuters)報導,知名拍賣公司蘇富比(Sotheby’s)16日以101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623萬元)高價,將喬丹在1998年、生涯最後一次總冠軍賽第一戰的公牛隊(Chicago Bulls)球衣售出,這個價格不只打破過往比賽紀念物品的拍賣價格,同時也刷新籃球球衣拍賣價格的紀錄。
    2022/09/16 15:04
  • 這款家長!公然指示女兒攻擊對手 NBA前球員妻挨罰28萬

    美國洛杉磯法院14日做出判決,裁定一名名叫杭特(Latira Shonty Hunt)的母親,因為在2021年一場社區籃球比賽中,公然要身為球員的女兒,出拳攻擊對手,女兒也按照媽媽的指示,給對方一拳並讓她跌倒在地,事發全程都被以手機錄下。《美聯社》(AP)報導,法官審視案件後表示,這位母親將向受害球員支付9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精神賠償,她將被勒令遠離受海球員和其家庭。事實上,杭特還是美國職籃(NBA)公牛隊前球員班傑明(Corey Benjamin)的妻子,事發時還曾為妻子的錯誤公開致歉。
    2022/09/15 11:46
  • 「地表最強175」發威 湯瑪斯參加祖魯聯賽狂攻45分

    目前NBA處於休賽季,部分NBA球員會藉由參加業餘聯賽保持手感,而每年夏天在加州舉行的祖魯聯賽(Drew League)總是會吸引不少NBA球員參加,今年已經有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公牛隊狄羅森(DeMar DeRozan)、老鷹隊楊恩(Trae Young)等球星出賽,先前打頭陣的詹姆斯爆砍42分技驚四座,沒想到「地表最強175」的湯瑪斯(Isaiah Thomas)更誇張,日前出賽個人獨得45分。
    2022/08/01 16:02
  • 「NBA發電機」詹娜才剛分手 傳公牛球哥已積極開把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的四妹,超級名模詹娜(Kendall Jenner)因為曾與多名NBA球員有過戀情,被球迷笑稱為「NBA發電機」;近兩年她與鳳凰城太陽隊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穩定交往,想不到近期卻爆出兩人已分手;而分手消息一出多名球員立刻「躍躍欲試」,尤以芝加哥公牛隊的「球二哥」波爾(Lonzo Ball)最積極展開追求。
    2022/06/27 17:04
  • 不挺好兄弟!名人堂射手稱「喬丹守不住柯瑞」 米勒曝關鍵

    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金州勇士隊在系列賽第5戰擊敗波士隊賽爾提克,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並揚言第6戰就要在賽爾提克主場封王;日前傳奇射手、名人堂球星米勒(Reggie Miller)在節目上直言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守不住勇士頭號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2/06/16 10:25
  • 屏東+14 水門夜市、華僑市場入足跡 公牛隊也被光顧

    國內疫情今(13)日本土確診創下新高,一共新增744本土個案,其中屏東縣新增14例本土,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指出,今日的確診者主要還是以天上人間小吃部衍伸相關為主,一共7例,包括4例天上人間直接相關、3例可愛小吃部;其他個案有枋寮群聚也再新增一例陰轉陽,以及外縣市接觸4例、2例疫調中。屏東縣衛生局長施丞貴也今日的確診足跡,其中屏東市區公牛隊牛排、藏壽司以及萬丹85度C等餐飲店家都有確診足跡,以及水門夜市、華僑市場等熱門場所也曾有確診者光顧,吳麗雪呼籲民眾盡速接種3劑疫苗,若有疫情有關問題都可致電衛生局。
    2022/04/13 15:30
  • NBA疫情延燒公牛隊終復賽 力抗湖人鏖戰全場

    受到疫情衝擊而延遲兩場比賽的芝加哥公牛隊,靠著德羅展在第四節獨得19分,全場攻下38分的帶領下,擺脫湖人隊的糾纏,以115比110辛苦獲勝。
    2021/12/20 18:15
  • 體壇新冠疫情燒!NBA公牛10人缺陣 差點沒人可出賽

    美國NBA芝加哥公牛驚爆多人染疫,加上昨天確診新冠肺炎的前鋒強森(Alize Johnson),該隊總共已有10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導致僅剩8名球員可出賽的窘境,NBA隨後也宣布延後公牛隊今(14 日)及週四的賽事,確保疫情不再擴大。
    2021/12/14 10:24
  • NBA公牛中鋒佛契維奇驚傳染疫 至少休10天

    多家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中鋒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篩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呈陽性反應,今天已進入NBA健康安全程序。
    2021/11/12 08:09
  • NBA重磅交易 傳魔術球星佛契維奇改披公牛戰袍

    NBA交易大限將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3時截止,權威運動媒體ESPN報導,奧蘭多魔術隊將明星中鋒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隊。
    2021/03/26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