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拒敬遠神鱒!紅襪守護神「6球奪K」 主帥讚:最強球員之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22:49
簡森今日在一壘空著時並未敬遠楚奧特,而是選擇正面對決並K掉對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簡森今日在一壘空著時並未敬遠楚奧特,而是選擇正面對決並K掉對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紅襪在今(15)日主場迎戰天使,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於9局上登板關門,不料竟陷入控球不穩的亂流,還丟掉本季第1分。不過,簡森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並未選擇敬遠「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而是直接正面對決,最終也成功用6球三振對方,收下生涯第424次救援成功。

紅襪今日在24歲新星強投貝洛(Brayan Bello)先發主投5.1局、狂飆8次三振,以及歐尼爾(Tyler O'Neill)、卡薩斯(Triston Casas)、吉田正尚3人開轟的帶領下,成功以5:3進入第9局,並由守護神簡森接替投球、準備關門。

 

然而,簡森一登板就先對歐哈皮(Logan O'Hoppe)投出觸身保送,接著又被孟尼亞克(Mickey Moniak)敲安、四壞保送內托(Zach Neto),甚至被倫登(Anthony Rendon)擊出高飛犧牲打,失掉本季第1分。

簡森9局上登板遇亂流,所幸最終仍驚險收下生涯第424次救援成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簡森在經歷亂流後控球回穩,成功三振掉倫希佛(Luis Rengifo),但在一壘空著的情況下,他並未選擇敬遠楚奧特,而是採取正面對決,最終他在花了6顆球後,成功讓楚奧特揮空吞K,除了幫助紅襪以5:4取勝,還收下生涯第424次救援成功,與一代名將弗蘭科(John Franco)並列歷史第5。

 
簡森賽後受訪被問到為何沒有敬遠楚奧特時表示,「他是比賽中最棒的打者,我也很喜歡看他打球,但我不想輸掉這場比賽。我們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時間,所以更應該透過擊敗最好的打者,來拿下系列賽的勝利」。

紅襪主帥柯拉(Alex Cora)也在賽後盛讚簡森的選擇,「我敢跟大家打賭,大概有50萬人會在那種情況下敬遠楚奧特,但他(簡森)可是史上前5名的守護神,也是現在世界上最強的球員之一,所以我們都很相信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MLB#大聯盟#紅襪#天使#紅襪守護神#神鱒#Kenley Jansen#Mike Trout#John Franco#救援成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5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