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強投落難年!勇士「K博士」右手肘動刀 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7:01
勇士王牌投手「K博士」史崔德右手肘動刀,今年賽季確定提前報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王牌投手「K博士」史崔德右手肘動刀,今年賽季確定提前報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個賽季大爆發拿下20勝、狂飆281次三振的勇士王牌投手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本季雖在春訓熱身賽持續施展K功,但卻在例行賽先發2場後弄傷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並接受內部支撐手術(Internal brace),宣告本季提前報銷。

勇士球團在美國時間13日上午透過官方社群媒體發文宣布,史崔德因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受傷的關係,已於前一天順利接受內部支撐手術,並由知名骨科醫生梅斯特(Keith Meister)動刀。不過,這也意味著史崔德的2024年賽季提前報銷。

 

史崔德上季拿下20勝、飆出281次三振,榮登國聯投手雙冠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才25歲的史崔德,在上個賽季先發主投32場比賽,繳出20勝5敗、防禦率3.86的成績單,其中單季20勝、281次三振皆為國聯之冠。儘管史崔德在今年春訓時大殺四方,但本季僅先發2場即宣告報銷,留下0勝0敗、防禦率7.00、12次三振的成績單。

隨著史崔德倒下,加上弗里德(Max Fried)開季狀態十分不理想,勇士的先發投手深度也備受考驗,只能更加仰賴本季從中繼重返先發的新同學洛佩茲(Reynaldo Lopez),以及40歲老將莫頓(Charlie Morton)、35歲「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勇士#王牌投手#Spencer Strider#右手肘#賽季報銷#Internal br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