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熱身賽首打席開轟!張育成「表白光芒」:喜歡這裡的文化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7:02
張育成在今(26)日熱身賽結束後,坦言自己很喜歡光芒的球隊文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在今(26)日熱身賽結束後,坦言自己很喜歡光芒的球隊文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以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重返光芒,並在今(26)日的熱身賽中擔任先發七棒游擊手,甚至還在個人首打席敲出陽春全壘打。賽後,光芒主帥凱許(Kevin Cash)除了盛讚子弟兵的表現外,張育成也親自談到重披光芒戰袍的感想,直言「很喜歡這裡的文化」。

張育成在今日的熱身賽中,被教練團指派擔任先發七棒游擊手,而他也在2局下半獲得首打席機會,並成功從老虎投手費多(Alex Faedo)手中敲出陽春全壘打。張育成在此戰最終是繳出2打數、1發全壘打、1分打點的成績單,而光芒與老虎終場則是戰成9:9平手。

 

張育成在熱身賽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令光芒主帥印象深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坦帕灣時報》記者托普金(Marc Topkin)報導,凱許在賽後盛讚了張育成今日的表現,「他很有活力,他是個很強壯的球員,我認為他在這裡蠻舒適的,他與打擊教練莫托拉(Chad Mottola)也有一定的工作默契。當球員在一開始就進入狀況時,往往會感受到更多的舒適感,這對張育成是件好事,而他在防守端也有出色表現」。

光芒陣中有擁有多名內野手,除了剛以1年150萬美元大聯盟合約加盟的羅薩里奧(Amed Rosario)、預計會在5月復出的沃爾斯(Taylor Walls),張育成還得與巴薩貝(Osleivis Basabe)、米德(Curtis Mead)、阿蘭達(Jonathan Aranda)等好手爭取擠進26人大名單的機會。

 
對此,張育成則樂觀坦言,「不論球隊簽下誰,我都會在每場比賽做足準備、在球隊需要我時付出100%的努力。休賽季我特別針對揮棒做了一些改變,而我在2022年來到光芒時,我就很喜歡這裡的文化,這裡讓我更能融入團隊、讓我能在比賽中更做自己,所以我現在真的很享受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光芒#張育成#Kevin Cash#Amed Rosario#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95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