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踢館爐主險翻船!雷納德評快艇「靠天賦打球」:要更專注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6:58
雷納德認為快艇必須展現更高的專注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雷納德認為快艇必須展現更高的專注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時間3日,快艇客赴底特律踢館爐主活塞,雖然照預期以136比125的最終比分贏下了這場比賽,但首節因攻防失靈、被打出一波22:8的小高潮,也讓全員意識到球隊現狀;對此老大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則坦言,現在的快艇比較像一支過度依靠天賦打球的團隊,因此很多時候在場上都顯得相對消極,認為首要之務就是設定好目標、並加強執行力。

被問及快艇還有什麼地方可以進步時,雷納德首先批評了此戰中糟糕的防守,也坦言在進攻端會因為「依靠天賦打球」而顯得不是那麼積極;對此雷納德坦言,要想改善這樣的情況,除了先從防守做起之外,還必須針對「想成為怎樣的球隊」去訂定目標,並加強專注度和執行力。主帥泰隆魯(Tyronn Lue)則表示同意,但也稱讚了子弟兵修正錯誤的效率。

 

快艇因為首節的小亂流一度被拉開雙位數分差,所幸在回穩後急起直追,順利於上半場結束前拿回領先優勢,並在站穩分差的同時成功笑到最後;數據部分,快艇共有7人得分上雙,雷納德繳出全場最高的33分,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板凳挹注次高的23分9助攻2抄截,喬治(Paul George)有18分7籃板3抄截進帳,哈登(James Harden)僅有4分6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Clippers#快艇#天賦#Kawhi Leonard#雷納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4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