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錦賽/台菲戰打序大風吹 19歲投手伍祐城扛先發搶勝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7:23
投手伍祐城今扛先發戰菲律賓。(圖/棒協提供)

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台灣隊今天在台北大巨蛋對菲律賓隊,先發打序大風吹,派出19歲先發投手伍祐城搶勝,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伍祐城速度、變化球看起來都不錯,期待他今天的表現。

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台灣隊昨天延長賽不敵日本隊,日本隊午場比賽擊敗韓國隊確定晉級冠軍戰,台灣隊今天與菲律賓隊比賽搶勝就可以晉級。

 

台灣隊排出投手伍祐城先發,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原本是在考慮伍祐城或張景淯先發,伍祐城的近況不錯,速度和變化球看起來都不錯,決定讓伍祐城先投,張景淯後面待命。

郭李建夫表示,伍祐城雖然到代表隊報到前在母隊中職台鋼雄鷹隊動作有微調,但也有跟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通過電話了解,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稍微修改擺臂,就看他的適應能力。

台灣隊今天賽前4場比賽打序沒有太大的改變,今天打者先發人員沒有太多變動,但打序大風吹,陳孝允棒次往前移,改打開路先鋒第一棒, 陳文杰棒次移到9棒,今天先發捕手為林辰勳。
 

台灣隊今天先發打序1到9棒依序為陳孝允(右外野)、林靖凱(二壘)、林承飛(游擊)、廖健富(指定打擊)、劉基鴻(三壘)、拿莫.伊漾(一壘)、邱智呈(中外野)、林辰勳(捕手)、陳文杰(左外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台灣隊#菲律賓隊#先發投手#伍祐城#中華隊#冠軍戰#亞錦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3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