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錦賽/奪冠最後希望!中華隊明戰菲律賓「非贏不可」 伍祐城扛先發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2:29
中華隊明天贏菲律賓仍能晉級冠軍賽。(圖/胡瑞麒攝)

2023亞錦賽超級循環賽今(8)天開打,中華隊和日本鏖戰10局,最終在突破僵局制0:1落敗,不過支持中華隊的球迷別氣餒,明(9)天超級循環賽第二戰中華隊晚間6點30分對上菲律賓,若贏球仍能晉級冠軍戰,反之若明天輸給菲律賓,則只能打12月10日中午的季軍戰,而明天的先發投手,中華隊派出伍祐城。

今(8)天台日大戰吸引1萬5544人進場,雙方9局投手戰0:0皆未得分,比賽進入延長10局,採突破僵局制一、二壘有人,10局上,丸山壯史敲出左外野關鍵安打,送回壘上跑者,日本隊1:0先馳得點,10局下中華隊滿壘時,拿莫.伊漾敲出飛球遭再見接殺,投手王政浩掉1分,最終中華隊0:1落敗;而明9日迎來超級循環賽最後一天,中華隊若擊敗菲律賓、日本擊敗韓國,將由中華隊和日本爭冠。

 


隊長拿莫.伊漾賽後表示,今天的投手跟守備都很棒,只差關鍵一擊沒發揮好,這些經驗對我們後面兩場比賽都有幫助。「我覺得大家都很努力,都想把好的一面發揮,繼續相信每一個機會,比賽還沒結束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還是有機會晉級冠軍賽,我們會一直努力。」

拿莫.伊漾指出,對方的先發投手,也就是日本社會人王牌嘉陽宗一郎(Shuichiro KAYO)是很好的投手,「跟我們預期不一樣,投手出來後馬上看資料、進入狀況,大家今天可能有些綁手綁腳。」拿莫.伊漾表示,很高興可以跟他對戰,形容他的直球「很像會落地但是沒有要落地,在草上飛的感覺,直直地進去,第一次看到這種投手,他的手又很正,這是難得寶貴的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亞錦賽#中華隊#投手#菲律賓#爭冠#大巨蛋#巨蛋#棒球#中日大戰#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934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