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錦賽/徐若熙抗韓猛創「3紀錄」 萬人吶喊讓他心臟顫抖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1:44
徐若熙先發抗韓,直言大巨蛋觀眾吶喊讓他心臟顫抖。(圖/胡瑞麒攝)

2023亞錦賽中韓大戰今(3)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現場湧進16647球迷共同見證中華隊4:0完封南韓奪得大巨蛋首勝,先發投手徐若熙更飆出7局10K好投,創下大巨蛋第一顆好球、第一次三振、第一次勝投的「3大紀錄」。賽後他說,大巨蛋的加油聲和室外球場不同之處在於「有回音」,形容球迷一歡呼「心臟都會震動顫抖。」


 
此役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也來觀戰,徐若熙表示,做好自己的事,比賽會有壓力,但葉總來不會。「我知道他坐在本壘板後面,但要找他找不到,想說葉總會不會在後面比動作,賽季中都是葉總在跟我丟球,一天沒看到他就怪怪的。」

對於創下大巨蛋歷史紀錄,徐若熙表示,很開心教練郭李建夫排他丟第一場比賽,也告訴自己不要辜負教練團的期待,也把這場比賽當作是賽季每場比賽去丟,不會刻意告訴自己要怎麼做,如果刻意為之,反而會自亂陣腳想太多。


原本大巨蛋球場有投手丘斜坡斷層的問題,但在球員反應後即刻改善,徐若熙大讚大巨蛋球場無可挑惕,講過哪裡不足,改善進度都很快,今天投起來感覺超棒。
 

徐若熙指出,不知道自己可以打幾年,每一場都希望可以表現很好,讓每一場都成為自己的代表作。今天開場時面對滿場觀眾歡呼,徐若熙坦言這一幕讓他印象最深刻,被問及最想帶什麼紀念品回去?他還笑稱「想留每個人的球衣。」


不過今天大會測速槍似乎不太準確,徐若熙最快球速153公里,徐若熙說,比賽過程中有看到幾顆自己的球速,但都是141、142(公里),可能比較慢,「不要再去看它,我覺得球速比平常慢,隔一段時間沒有比賽的感覺,丟練習賽才慢慢找回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徐若熙#抗韓#台韓大戰#大巨蛋#台北大巨蛋#首勝#亞錦賽#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123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