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資爭議?鋼鐵人自曝「被逼退」 高雄市府運發局回應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5:44
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圖/TVBS)
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圖/TVBS)

PLG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日晚間自曝球團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引發討論,今(14)日鋼鐵人再度發出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針對球隊資金的問題有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打壓排擠鋼鐵人,同時也喊話PLG協會新任會長要秉持公平、公開、公正。由於鋼鐵人屬於高雄球隊,高雄市運發局也出來了解狀況,並強調市府對扶植職籃向來不遺餘力。

高雄鋼鐵人於臉書指控被逼「退出台灣職籃」。(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臉書)

 

更多新聞:PLG鋼鐵人喊「不想說再見」! 指控遭逼退台籃

PLG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日晚間再臉書社群自曝籃壇黑幕,開頭聳動的寫下「不想說再見」並於內文中指出「很不幸在我們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及拉幫結派的私下運作,並且有心人士及地方勢力利用各種不正當的手段污名化我們球團,意圖逼廹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利用各種手段威脅利誘壓迫我們離開所熱愛的高雄。再者,這些干擾也嚴重影響球隊各個股東繼續投資球隊的意願,有意贊助的廠商也怯步不前」。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發議論,不少球迷紛紛湧入貼文打氣道「加油」、「鋼鐵人從第一季到現在,從當初的混亂不堪,到現在好不容易有一個方向了,真的希望鋼鐵人能勇往直前」、「加油繼續支持,為高雄有一片籃球運動」、「好不容易整合起來!好不容易有感覺要在地深耕了!好不容易今年陣容有完整!」、「千萬不要放棄」。
 

高雄鋼鐵人。(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中資爭議、控遭逼退出PLG 鋼鐵人:擺明要打壓排擠

今(14)日高雄鋼鐵人再度發出聲明,首先針對球隊資金的問題,鋼鐵人已多次說明和舉證,台灣現行法令是允許外資投資運動產業,而且鋼鐵人現行的外資是經由經濟部投審會審批核准的,完全合乎法理法規。但很不幸的,至今仍有居心不良的有心人士針對資金結構在外造謠生事,甚至在協會聯盟內部,也有人緊抓著這點說事,對我們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

鋼鐵人也喊話PLG職籃新任會長張嗣漢先生,請秉持公平、公開和公正的立場,檢視並處理現行對鋼鐵人不公平、不合理的作為,讓協會聯盟的團結和公信力不被破壞。

針對高雄鋼鐵人控訴被有心人士污名化,今(14)日高雄市運發局也做出說明,運發局表示,經查發現是聯盟組織調整的問題,並強調市府對於扶植職籃向來不餘遺力,支持鋼鐵人推廣基層籃球運動,深耕在地籃球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鐵人#PLG#高雄鋼鐵人#籃壇#中資#張嗣漢#運發局#運動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65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