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吳季穎爆打假球遭「火速開除」! 球團發聲了:自請離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8:27
吳季穎爆打假球。(圖/翻攝自裕隆納智捷籃球隊臉書)
吳季穎爆打假球。(圖/翻攝自裕隆納智捷籃球隊臉書)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近日遭爆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一場球賽可進帳30至50萬;事件掀起軒然大波,更有消息指,裕隆高層得知後火速將他開除。對此,台灣啤酒籃球隊今(18)日也發布聲明回應了。

據了解,現年25歲的吳季穎,原本效力於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隊,但在今年6月轉戰台啤隊,但近日有媒體報導,吳疑似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組頭打放水球。有消息指,裕隆高層得知後,火速將他開除。

 

更多新聞:一路超空!日本「1地區」沒觀光客 原因曝:國人也少去

球團指出,吳季穎是自請離隊的。(圖/翻攝自IG)

不過球隊稍早發布聲明表示,球員吳季穎於本年8月份正式加入台啤籃球隊,本球團於媒體報載該名球員於前球隊涉及打假球一案皆不知情,因其行為違反球隊管理規範,球團已於第一時間停止其參加球隊任何相關活動,因造成國內籃壇及球隊負面影響,吳季穎已於本日向本球團自請離隊,獲准同意;本案目前進入司法偵查階段,如經查證屬實,本球團將永不錄用。

 
球隊指出,對於造成社會大眾及球迷不佳的觀感,在此表達歉意,本球團對於放水打假球堅持「零容忍」絕不寬貸,會強烈要求球員應自律自重,遵守法律及球隊規範。

更多新聞:陳年馬桶尿垢也清潔溜溜!內行推「1神物」:省錢又好用

吳季穎昨已主動赴刑事局接受偵訊。(圖/翻攝自吳季穎IG)

針對吳季穎涉嫌打假球一案,士林地檢署在昨(17)日晚已分案調查,刑事局也速約談吳季穎,據悉吳主動赴刑事局接受偵訊,全程相當配合,全案仍在偵辦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BL#打假球#吳季穎#台啤隊#簽賭#放水#開除#裕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3

0.1156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