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F-16伴飛 亞運代表團總統府慶祝玩自拍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9:45

杭州亞運奪下19金20銀28銅,追平隊史最佳紀錄,今天(12)上午,總統蔡英文接見代表團,除了在府內設宴慶祝之外,還和選手大玩自拍,接著還有安排餐會,包含柔道男神「楊勇緯」、鞍馬王子「李智凱」和舉重女神「郭婞淳」都出席,接下來的目標,都是備戰2024巴黎奧運。

圖/翻攝自 蔡英文 IG

 
總統蔡英文vs.工作人員:「我是不是拿太多了,不會不會,他們都要大包一點,你拿我的好了,再給我一包。」

就怕選手們沒吃飽,總統瘋狂拉人快拿食物,亞運選手們總統府一日遊,跟總統大玩自拍。

總統蔡英文vs.工作人員:「準備再照一張,321好謝謝。」

 
這次空軍伴飛亞運代表團回國,讓選手們驚呼連連,就是要表達對選手們的重視,這回杭州亞運中華隊拿下19金20銀28銅,追平隊史最佳紀錄,國光獎金金牌300萬、銀牌150萬、銅牌90萬游泳、田徑、體操等項目多0.5倍,合計選手跟教練將發出超過3億元。

圖/翻攝自 蔡英文 IG

去完總統府還有返國餐會,拳擊金牌選手林郁婷,還有逆轉勝卡達奪冠的3對3籃球組合,以及打敗世界前三的棋王許皓鋐,跟柔道男神楊勇緯都來了。

亞運柔道金牌國手楊勇緯:「在準備的過程,都是按照自己步調走,比較會有平常心心態,巴黎奧運我覺得有這樣的經驗,就按照這樣的步驟走。」

亞運圍棋金牌國手許皓鋐:「能戰到最後金牌戰超乎預料,所以當時沒有想太多勝負的問題,就是享受那盤棋,300萬有想好怎麼花嗎?目前還沒有想,應該就是先存起來。」

受訪依舊淡定沉穩,被稱為許仙的許皓鋐,一舉奪下金牌也因此爆紅,另外出席的還有帶傷征戰亞運的郭婞淳,舉重59公斤級摘銅,當時落下不甘心的淚水,但很快收拾情緒持續備戰。

圖/TVBS

亞運舉重銅牌國手郭婞淳:「必須趕快調適起來,接下來陸續還有比賽,我相信情緒也會影響到傷勢的復原,今年世錦賽前有多兩個多月時間調整,結果還不錯,所以我現在應該也會像當時那樣的節奏。」

 
亞運落幕但沒有鬆懈的本錢,前進2024巴黎奧運繼續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要讓中華隊獎牌庫大進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中華隊#總統府#慶祝#餐會#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