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淚!亞運卡巴迪女團中華惜敗印度摘銀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4:41

杭州亞運卡巴迪女團決賽,金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印度,雙方戰況膠著,中華隊表現出色,一度逆轉戰局、追成平手,拚戰到最後一刻,終場以25比26,一分之差落敗,拿下銀牌,中華隊女將在場上落下不甘淚水。

圖/TVBS

 
杭州亞運,台灣女子卡巴迪代表隊,週六在金牌戰,和勁敵印度一路激戰,雙方開賽攻守都有發揮,但相當膠著,在上半場尾聲印度靠成功防守,一度擴大領先,台灣雖以7比12落後,但女將們不放棄緊追,上半場結束暫時以9比14落後。

台灣女子卡巴迪,在上屆雅加達亞運摘下銅牌,這次更上一層樓,週五在四強戰扳倒衛冕伊朗,隊史首度闖進金牌戰,到了下半場,雙方各有一次成功防守,中華隊持續緊追,在還剩4分多鐘時,連拿4分扭轉戰局,但對手實力堅強很快趕上,激戰到最後1分鐘還維持平手,最後中華隊以25比26落敗,進帳銀牌寫下隊史最佳成績。

圖/TVBS

中華隊卡巴迪選手馮綉真:「應該就是相信隊友,因為我很相信我的隊友們,她們也很相信我所以我們凝聚力很強。」
 

中華隊卡巴迪教練蔡威暘:「本來說好不要哭的啦,可是看到女生掉淚我真的,就是覺得怎麼眼角濕濕的。」

圖/TVBS

金牌戰前,年僅24歲的「3朝元老」馮綉真說,很不真實像做夢,另外四強賽對上伊朗時,馮綉真還被對手咬手臂,因為沒遇過這狀況,讓她有點嚇到所以有點想哭,卡巴迪類似「老鷹抓小雞」,也像是「無球的橄欖球」,這回中華女將亞運奪得銀牌,在國際賽場上實力讓世界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牌#馮綉真#中華隊#杭州#卡巴迪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39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