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美國NCAA模式!台灣6大學攜手推籃球主客場邀請賽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1:20
台灣師範大學首創「CBL大學籃球主客場邀請賽」。(圖/台師大提供)
台灣師範大學首創「CBL大學籃球主客場邀請賽」。(圖/台師大提供)

為強化在校生、校友與學校的連結,台師大等6校攜手參與大學籃球主客場邀請賽,將仿美國NCAA(全美大學體育聯盟)主客場模式,希望翻轉台灣校園運動風氣。

台灣師範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台師大首創「CBL大學籃球主客場邀請賽」,今年秋季邀政治大學、台灣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灣藝術大學、健行科技大學和台師大等6校的球隊參與,邀請賽將於10月5日至11月30日舉行。

 

台灣師範大學校長吳正己表示,運動不應只存於競技,更不是只有獎盃、金牌至上,美國NCAA透過主客場賽制,讓學生運動成為校園風氣的一環,成為在學生、校友共同凝聚的核心,那才是運動真正的價值所在,台師大也希望將主客場賽制帶進台灣,串起在校生、校友與學校的連結。

政治大學男籃教練陳子威提到,美國NCAA主客場是台灣很值得效法的經營模式,不只讓在學生、畢業校友築起交流的橋樑,重回母校共同支持、關注運動發展,更能為運動發展創造永續效益。

台師大運動休閒管理學院院長季力康指出,在當今台灣籃壇體制有限的情況下,由台師大主動實行出發,感謝其他5校願意共同參與投入,一同翻轉台灣的校園運動風氣;希望CBL邀請賽不只是競技盛事,以辦理男籃比賽為起點,未來能持續成為國內學生籃球與運動環境的新動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CAA#台師大#大學籃球主客場邀請賽#學生運動#政治大學#主客場賽制#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4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