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字母哥拒絕提早續約恐離隊?名記曝:2大豪門將搶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1:14
字母哥拒絕在今年與公鹿提前續約。(圖/翻攝自字母哥IG)
字母哥拒絕在今年與公鹿提前續約。(圖/翻攝自字母哥IG)

NBA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即將取得提前續約資格,不過他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受訪卻放話,除非公鹿確保爭冠希望,否則不會提前續約;近期有消息指出,若字母哥不與公鹿續約,洛杉磯湖人與紐約尼克2大豪門球隊將全力追求他。

公鹿上賽季在字母哥的率隊下,例行賽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不料季後賽首輪就被邁阿密熱火上演「老八傳奇」;根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報導,公鹿在休賽季與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羅培茲(Brook Lopez)續約,並找來葛瑞芬(Adrian Griffin)執掌球隊,就是為了安撫字母哥的情緒。

 

字母哥表示除非公鹿確保爭冠希望,否則不會提前續約。(圖/翻攝自字母哥IG)

更多新聞:躺平放棄了!天使一口氣讓渡5主力 大谷動向受關注

字母哥與公鹿的合約還有3年,最後1年為5193萬美元的球員選項,若他今年與公鹿提前續約,最多可簽下3年1.73億美元的頂薪合約,史坦指出一旦字母哥確定續約,那公鹿這套核心陣容仍具競爭力,只是主力球員已經年逾30歲,距離爭冠恐怕會越來越遠,字母哥先前強調「奪下冠軍是首要目標,我不想待在同支球隊20年,卻沒拿到另一座冠軍。」

 
字母哥若不與公鹿續約,傳湖人、尼克將全力追求。(圖/翻攝自字母哥IG)

更多新聞:《木曜4》集體離職爆內幕!前員工揭「6月美國外景出大事」

如果字母哥不願續約,公鹿勢必會交易他,屆時湖人與尼克將是字母哥的熱門下家,湖人過去曾在2020年簽下字母哥的四弟柯斯塔斯(Kostas Antetokoumpo),而尼克則傳出今年夏天試訓了字母哥的二哥塔納西斯(Thanasis Antetokounmpo),有傳聞指出這是為了爭取字母哥所做的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續約#湖人#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3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