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才打一季就被放棄?獨行俠傳將裁掉麥基 重新簽回大莫里斯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5:27
獨行俠傳將裁掉麥基。(圖/翻攝自JaVale McGee IG)
獨行俠傳將裁掉麥基。(圖/翻攝自JaVale McGee IG)

NBA達拉斯獨行俠去年休賽季才以3年2010萬美元簽下麥基(JaVale McGee),沒想到才過了一季,獨行俠就傳出決定裁掉麥基,並有意簽回上季季中才加盟的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除非有涉及麥基的交易發生,不然獨行俠就會在8月31日將他裁掉,並且攤提薪水,而裁掉麥基之後,獨行俠將會重新簽下大莫里斯。

 

獨行俠有意簽回大莫里斯。(圖/翻攝自Markieff Morris IG)

更多新聞:MLB/僅敲2安遭國民完封!洋基苦吞「41年來首度9連敗」

目前麥基與獨行俠的合約還有2年沒走完,其中包含最後1年,也就是2024至2025年賽季的球員選項,總額約1174萬美元,而獨行俠預計會將這份合約攤提成5年,每年支付約234萬美元。

 
恢復自由身的麥基或許有機會重回湖人。(圖/翻攝自JaVale McGee IG)

更多新聞:NBA/聯盟操縱比賽?前球員憶「被勸完成劇本」:詹姆斯等著呢

現年35歲的麥基上賽季在獨行俠不受重用,僅出賽42場,每場僅貢獻4.4分、2.5籃板,如今隨著麥基將重回自由身,仍在尋找第三中鋒的洛杉磯湖人或許有機會找回麥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獨行俠#JaVale McGee#Markieff Morris#合約#裁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843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