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8打數吞6K!「故事哥」本季首安出爐 助紅襪2:0完封皇家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5:31
史托瑞在今(11)日終於敲出本季首安,並幫助紅襪以2:0完封皇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托瑞在今(11)日終於敲出本季首安,並幫助紅襪以2:0完封皇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為了迎回明星內野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忍痛指定讓渡(DFA)旅美好手張育成。史托瑞在復出後的2場比賽中,不但共計8個打數未敲安,還苦吞6次三振,明顯尚未找回昔日打擊手感。不過,在今(11)日面對皇家的比賽中,史托瑞終於敲出本季首安,並幫助紅襪以2:0完封對手。

由於史托瑞復出後狀況不佳,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在今日特別將他的棒次從第2棒移至第5棒,並讓他繼續扮演指定打擊的角色,降低他的身體負擔。史托瑞在此戰共計3打數1安打,雖然又吞1K,但也獲得1次保送,更重要的是,他終於敲出本季第1支安打,賽後打擊率來到0.091。

 

史托瑞傷癒復出後表現不佳,前8個打數苦吞6K。(圖/翻攝自「Boston Red Sox」臉書)

更多新聞:MLB/遭DFA後首發聲!張育成自曝「最新計畫」:我會更進步

史托瑞本季首安發生在此戰4局下半,當時他逮中了皇家中繼投手馬什(Alec Marsh)的一顆紅中速球,將其擊成中外野方向的2壘安打,成功把前一棒敲出1壘安打的卡薩斯(Triston Casas)推進至3壘,緊接著韋杜戈(Alex Verdugo)又靠著一支高飛犧牲打,幫助紅襪先馳得點。

 
紅襪此戰在4、5兩局先後攻下1分,加上先發投手帕克斯頓(James Paxton)5.1局無失分、狂飆6次三振、被敲6支安打的好投率領下,終場就以2:0完封皇家,帕克斯頓除了喜奪本季第7勝外,紅襪戰績也來到60勝55負,但距離美聯外卡第3名的藍鳥仍有4場勝差。

紅襪明星左投塞爾也將於明日復出先發,但預計最多只會投4局。(圖/翻攝自「Boston Red Sox」臉書)

更多新聞: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 一周內確定將轉隊釋出或下放

紅襪本季遭遇嚴重傷病潮,但在史托瑞復出後,今年6月初因左肩發炎休養超過2個月的主力先發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也終於要在明(12)日重返投手丘。另外,還在掛傷號的先發投手豪克(Tanner Houck)、牛棚大將懷特洛克(Garrett Whitlock)則持續在小聯盟復健,有望在例行賽尾聲復出,全力幫助紅襪爭取季後賽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紅襪#張育成#故事哥#Trevor Story#皇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42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