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攻城獅狀元變空氣 阿拉薩加盟台啤雲豹簽複數年約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2:22
阿拉薩和台啤雲豹簽下複數年約。(圖/球團提供)
阿拉薩和台啤雲豹簽下複數年約。(圖/球團提供)

T1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於今(4)天宣佈與台灣藝術大學前鋒阿拉薩(Joof Alasan)簽複數年約,成為新賽季首名外援球員。值得一提的是,擁有2023年P. LEAGUE+新人選秀會狀元籤的新竹街口攻城獅,日前在選秀會上才選走阿拉薩,日前卻突然宣布,積極與狀元阿拉薩洽談後,最終雙方未能達成簽約加盟共識,如今答案揭曉,就是如外傳跑到台啤雲豹。

新竹街口攻城獅以狀元籤挑走台藝大外籍長人阿拉薩。(圖/翻攝自P.LEAGUE+臉書)

 
營運長顏行書說,期待阿拉薩能夠與高錦瑋、林信寬一同成長,提升球隊本土戰力,更期待他們能成為未來中華隊核心球員。阿拉薩出生於甘比亞,現年21歲、身高205公分,臂展達211公分,他12歲時才接觸籃球,之前未受過正規訓練,卻憑藉天賦和不懈努力,在塞內加爾甲級聯賽獲得兩年比賽機會。

2020年阿拉薩來台,並於110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中表現優異,一舉拿下得分、籃板和阻攻三項榜首。今年他在UBA場均貢獻23.2分、17.2籃板、2.9助攻和2阻攻,二分球命中率60.3%,三分球命中率25.6%。

阿拉薩表示,來台兩年半期間,已經愛上台灣,也表達了強烈意願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取得台灣國籍,與隊友高錦瑋和林信寬共同代表中華隊出戰。
 簽約消息一出後,不少網友熱議,「應該就是多個年薪20-40萬的差距」、「血流成河」、「選到不給簽、真棒」、「不想簽那參加選秀幹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阿拉薩#台啤雲豹#PLG#T1#新竹攻城獅#攻城獅#狀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62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