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緯創大逃殺!當沖男「付不出100萬」哭慘 專家搖頭勸8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2:00
一名網友因當沖緯創,如今不但慘賠還得再補10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因當沖緯創,如今不但慘賠還得再補10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緯創(3231)在日前因搭上AI熱潮,股價狂漲了5倍,然而近日卻連吞3根跌停板,今(4)日開盤後更一度跌至110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由於緯創連日跌停,導致他不但陷入「當沖沖不掉」的窘境,甚至還因此負債100萬元,焦急地向網友們求助。而科技專家許美華也以友人的故事向年輕股民們呼籲:「千萬不要槓桿操作!」

許美華在昨(3)日晚間於個人臉書發文,並轉貼了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以「當沖沖不掉…沒錢補…拜託救救我」為題的貼文。從貼文中可以發現,緯創過於突然的連3天跌停,讓原PO當沖後如今根本出不掉,甚至還得補大約100萬元的錢進去,無奈現在沒錢補,讓他煩惱「是不是要違約交割了」?

 

AI股近日突現大逃殺,緯創更因此連續3天跌停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針對原PO的慘痛經歷,許美華也想到她有一個老朋友,是她身邊眾多友人當中,最先靠股票賺到5億財產的神人,甚至還在發財後幫爸爸請了司機、買了一台勞斯萊斯。然而,老朋友卻也因此留下一句「股票讓他從無到有⋯從沒有負債變有負債」的名言。

許美華透露,老朋友過去不論是融資、當沖,幾乎所有的槓桿操作都有玩,因此他成功在短時間內身價破億,但也因為他的高風險投資方式,導致他也在一瞬間負債數億,最終年紀輕輕即因抑鬱而身患重病而終。

 
男網友當沖緯創,沒想到卻遭連日跌停板而崩潰。(圖/翻攝自Dcard)

許美華最後也坦言,千萬不要以為賠光是最慘的事情,因為還有人「賠光又負一屁股債」。許美華強調,只要決定投入金融槓桿操作,因保證金不夠而被斷頭就會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因此她總是提醒周遭的年輕人:「千萬不要槓桿操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股票#台股#緯創#AI股#飆股#當沖#Dcard#科技專家許美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1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