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玩完了?廣達股價大震盪 董座林百里現身喊:安啦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6:16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圖/呂欣芷攝)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圖/呂欣芷攝)

AI概念股賣壓湧現,廣達(2382)股價大跳水,昨天一度急殺至跌停,今天表現續弱,董事長林百里今出席廣達與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針對「心電圖AI人工智慧判讀平台」簽約合作發布會,被問到對於股價宛如心電圖般起伏的看法,他正面回應「我覺得好的心電圖,就安啦」;至於外界擔憂AI泡沫化,他則看好AI發展無限量,「應用值得看好,股價是別人決定的」。

更多新聞:史上最殺價! 光陽「國民神車」GP125最低僅3字頭

 

林百里回應股價議題。(圖/呂欣芷攝)

由國防醫學院及三總合作研發的「心電圖AI人工智慧判讀平台」,今日舉辦技術移轉廣達電腦簽約合作發布會,結合國防醫學院的研發量能、三總的臨床驗證,以及廣達電腦在科技整合的經驗,在共同發展AI智慧醫療新科技,開闢生醫商機新藍海。

「心電圖人工智慧判讀平台」結合AI技術,能夠快速且準確地進行心電圖的判讀,可針對一張心電圖準確地輔助診斷超過50種疾病,除了可以接受即時心電圖上傳,還能做即時分析,輔助醫師在第一時間找出嚴重心臟急症,此外也可以廣泛應用在偏鄉社區和遠距醫療,進行便宜、簡易的慢性心血管疾病檢查,透過早期診斷治療,降低相關疾病的風險與負擔。

 
更多新聞:幸運兒是你嗎?21人爽中千萬發票 最低僅花15元

廣達近期股價震盪。(圖/TVBS資料照)

林百里指出,廣達電腦的QOCA系統是一個基於AI人工智慧和數據分析的醫療品質管理系統。利用先進的數據收集和分析技術,從大數據中提取有價值的資訊,幫助醫療團隊提供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林百里表示,與國防醫學院、三總合作相當有效率,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成果,擴展更多研究,心電圖也是廣達主力的產品之一,公司有非常豐富的產品線,配合三總AI判讀技術,就會有更完整的解決方案,期盼能為AI智慧醫療的發展開啟新的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經要聞

AI浪潮來襲

#廣達#2382#廣達股價#林百里#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1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