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擔心!大谷轟雙響炮後「扶腰跑壘」 教頭:只是腰抽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09:48
大谷第二轟跑壘時扶著左腰,看起來有些不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第二轟跑壘時扶著左腰,看起來有些不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28日(台灣時間)演出大聯盟生涯首場完封勝,用球數111球、僅被敲1安,送出8張老K,超狂完封勝後大谷沒休息,在雙重賽第二戰繼續先發第二棒,更敲出雙響砲,但大谷第二轟揮棒結束後上壘時,他以左手扶著腰的姿勢跑壘,隨後提前退場,讓球迷相當擔心,還好賽後天使教頭奈文(Phil Nevin)表示,大谷的腰沒有問題,只是腰部輕微抽筋。
 
大谷翔平上演大聯盟生涯首場完封勝,「投手大谷」用球數111球中有71顆好球,僅被敲出1安打,奪8次三振,助天使以6比0完封藍鳥。雙重賽第二場比賽,第2棒「打者翔平」再度發威,第2局轟出一發兩分砲,將分差拉開到5比0,第4局又轟出第二發全壘打。

 

大谷再度帶上招牌的武士頭盔與隊友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兩次全壘打都是「確信步」上壘,但第二轟後,大谷跑動時以左手扶著腰部,看起來似乎有些不適,接著將手放下移動了一段距離後,左手又再次扶上腰部跑壘。大谷在7局上被代打換下場休息,大谷的動作也讓球迷十分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天使總教練奈文賽後受訪表示,大谷的腰沒有問題,「他只是有點抽筋」。奈文也說,今天對大谷而言也的確是辛苦的一天,他做了很多事,奈文看到他第二次開轟後,感受到必須讓他下場休息,不過大谷雖然腰部抽筋,但沒有太大問題,但(29日)還可以繼續上場對戰藍鳥。

 
大谷在投出MLB生涯首場完封勝後,緊接著又轟出雙響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練明確表示大谷只是抽筋,讓球迷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不過也有許多球迷希望大谷翔平能好好休息,「真的真的辛苦了」、「稍微可以放心了吧」、「大谷不多休息一下嗎」、「給我好好休息啊」、「希望真的只是輕微症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國際風雲人物

#大谷翔平#MLB#天使#完封勝#全壘打王#二刀流#雙響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3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