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全壘打王 結果共220筆

  • 大谷翔平怪力出擊!191公里火球擊飛國民 創本季最快紀錄

    大谷翔平今(24)在對戰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擊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號全壘打,超越松井秀喜成為大聯盟史上日籍全壘打王!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每小時191.02公里,飛行距離450英呎,寫下大聯盟本季最快紀錄,並列大聯盟史上第12快紀錄(包含季後賽)。
    1天前
  • 薪資仲裁打敗球團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獲破紀錄6億年薪

    在美國大聯盟的薪資仲裁案中,藍鳥隊的明星球員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近日確定,將獲得破紀錄的年薪1990萬美元(約新台幣6.2億元),遠高於球團原先提出的1805萬美元(約新台幣5.66億元)建議。這次薪資仲裁案,目前已完成八個案件審理,其中六件由球員勝訴。這些仲裁的結果,將直接影響剩餘10個案件後續,也反映出球員與球團之間,在薪資談判上的角力和鬥智。
    2024/02/08 11:16
  • 「全壘打王」上場都在想什麼? 張泰山逗回:不要被三振

    前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他分享了球隊生活中的小故事,現場有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也踴躍問問題,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現在民眾舉手問問題搶翻天,其中有球迷問他:「上場打擊時都在想什麼?」張泰山則逗趣回應:「不要被三振」,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4/01/20 17:48
  • 觀點/42歲和田毅差點「被轉隊」!日媒曝內幕 軟銀鷹引風波

    日職軟銀鷹在去年12月19日簽下身陷性侵疑雲的3屆太平洋聯盟全壘打王山川穗高,原本就引發不小的反彈,沒想到日前公布軟銀補償給埼玉西武獅的人選時,卻觸動更大的風波,讓爭議延燒下去。
    2024/01/16 16:24
  • 日本最知名台灣藝人!徐若瑄屹立不搖 年輕男網友都知道「球隊女神」

    台灣與日本在諸多產業上交流頻繁,兩國國民對彼此都有一定的認知基礎。若說到受日本人歡迎的名人,網友多半第一時間聯想到傳奇棒球好手王貞治,亦或是曾在當地組團的女星徐若瑄;然而,一名定居台灣的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透露只有「這名啦啦隊女神」年輕男網友都認識。
    2023/12/08 14:42
  • 王貞治送蔣萬安球棒 58年前也曾送蔣經國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來大巨蛋幫亞錦賽開球,王貞治送同場出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簽名球棒,沒想到這卻讓球迷想起,58年前王貞治到台灣晉見時任青年反共救國團主任蔣經國,那時也同樣送上了簽名球棒,和蔣家人超過半世紀的緣分,讓球迷滿滿感動。
    2023/12/05 20:29
  • 大巨蛋觀賽後 蔣萬安夜曬「1張照」被讚爆:比柯強100倍

    台北大巨蛋昨(3)日亞錦賽開幕戰寫下諸多歷史,中華隊也順利以4:0完封南韓隊。大巨蛋開幕不僅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傳奇球星王貞治來開球,更邀請到中職二年總冠軍賽,當年在「我們要巨蛋」呼聲、雨中拚戰的龍、獅隊先發球員前來觀戰,意義非凡。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晚也在社群曬出,在大巨蛋觀眾席與當年「龍獅大戰」先發球員的觀賽合影,引發討論。
    2023/12/04 17:37
  • 亞錦賽/他稱太太跟小王看中韓戰 求票稱「要進大巨蛋抓姦救婚姻」

    2023亞錦賽大巨蛋中韓大戰今(3)天開幕,由於這是大巨蛋取得使用執照後第一場國際賽,昨天還邀請「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蒞臨現場開出歷史性的第一球,門票分三波開賣通通秒殺,1萬7千個座位瞬間沒了。有網友在網路上求票,寫到「我太太在外面認識其他男人,我需要內野門票去球場內抓姦,挽救我的婚姻及家庭,拜託各位了。」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
    2023/12/03 13:55
  • 登大巨蛋「歷史開球」 王貞治喊:一定要贏南韓

    亞錦賽台韓大戰,週日台北大巨蛋登場,「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今天在大巨蛋正式投出啟用的第1球,王貞治致詞時更替台灣打氣,說明天的賽事台灣一定要贏南韓。
    2023/12/02 19:07
  • 世界全壘打王認證!王貞治對他印象深 「沒看過這種球」

    2023亞錦賽明(3)天迎來首戰中韓大戰,中華棒協邀請「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今天開出第一顆好球,賽後他表示,台灣很多選手來到日本,印象最深刻的台灣選手是郭泰源,「他的直球和滑球非常好,沒有看過這種球,很有尾勁。」另外也對「亞洲巨砲」呂明賜打擊印象深刻,曾創造9戰7轟的驚人表現。
    2023/12/02 16:40
  • 亞錦賽/世界的全壘打王 王貞治獲頒台北榮譽市民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蔣萬安也現場頒發「台北市榮譽市民」給王貞治,感謝王貞治特別來大巨蛋,見證台灣棒球歷史性的一刻。
    2023/12/02 14:51
  • 亞錦賽/王貞治為大巨蛋開球:盼台灣和日本攜手晉WBC決賽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王貞治致詞時表示,明天的比賽希望台灣隊一定能贏韓國隊,「希望三年後的WBC,日本隊跟台灣隊一起牽著手到美國,進入最後決賽。台灣能夠去參加最後決賽是我的希望。」
    2023/12/02 14:49
  • 亞錦賽/辜仲諒設宴接風洗塵 王貞治:巨蛋帶動台灣棒球實力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在主治醫師郭宗明夫婦的陪同下於今(1)日下午抵台,明(2)日將為台北大巨蛋投出首場正式比賽前的歷史性第一球,見證台灣棒壇的重要時刻。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特別設宴,為王貞治接風洗塵,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Riccardo Fraccari及數十位亞洲棒球總會執行委員們亦齊聚一堂,一同祝賀台北大巨蛋的誕生,期待亞洲棒球實力更上一層樓,這場晚宴也是國際棒球界百年難得一見的盛會。
    2023/12/01 21:41
  • 「最後出國」大巨蛋開球 王貞治:盼台拿世界冠軍

    亞錦賽再過兩天就要開打,也代表大巨蛋要正式迎來國際級比賽,歷史性的一刻,棒協邀請了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而他今天下午抵達台灣了。其實出發前,他的醫療團隊不建議他搭機出國,因為曾罹患胃癌又高齡83歲,但王貞治堅持答應,要把最後一次出國獻給台灣。
    2023/12/01 19:37
  • 亞錦賽/王貞治抵台!西裝筆挺現身:看到很多球迷很驚喜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明(2)天下午2點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球儀式和貴賓導覽,出席貴賓包含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台北市長蔣萬安、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Fraccari和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王貞治也在今(1)天下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大批球迷接機。王貞治表示,「過去因為有疫情,很久沒辦法來台灣,這次台北大巨蛋開幕很開心可以來,看到這麼多球迷很驚喜。」儘管已屆84歲高齡,王貞治仍相當健朗。
    2023/12/01 14:08
  • 大巨蛋亞錦賽將開打!謝金燕首位攻蛋 黃牛炒價67人遭逮

    2023年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舉行,3日中華隊對戰韓國隊,現年83歲的「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將來台開球,可能也是他最後一次出國,賽前表演歌手將由「姐姐」謝金燕上陣,等同於首位「攻蛋」藝人,然而不少球迷搶不到入場票質疑為何只開放1.7萬人入場,原因也曝光。
    2023/12/01 13:32
  • 最後一次出國獻給台北大巨蛋 王貞治:盼台灣能拿世界級冠軍

    今(30)天體育署例行記者會邀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列席,除了說明大巨蛋改善進度外,也透露邀請「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來大巨蛋開球的過程,林宗成表示,儘管王貞治已屆84歲高齡,但聽到邀約後當下答應,並說這是他最後一次出國,直言「最後一次一定會來台灣,很期待台灣能拿一次世界級冠軍。」
    2023/11/30 17:27
  • 首秀重量級嘉賓!王貞治確定來台 開大巨蛋第一顆球

    第30屆亞錦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此次也是大巨蛋第一場國際賽事。「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確定將來台,在開幕戰前一天,替大巨蛋開出第一顆好球。
    2023/11/22 17:57
  • 大谷翔平再奪美聯MVP!兩度「全票當選」史上第一人

    大聯盟年度四大獎項,今(17)日公布由「二刀流」大谷翔平再度拿下美聯年度MVP殊榮,成為史上唯一兩度以「全票當選」獲獎的選手,本賽季成績,單季打擊率衝上3成04,排名美聯第4,以44轟的成績登頂美聯,成為第一位搶下全壘打王的日本選手。
    2023/11/17 08:05
  • MLB/生涯第二座 大谷翔平獲銀棒獎

    2023年MLB銀棒獎獲獎名單出爐,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毫無懸念,獲得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這是大谷時隔一個賽季再度獲獎,也是繼日籍球星鈴木一郎後,第二位獲得銀棒獎的日本選手。大谷本季已入手5座獎項,分別是全壘打王、由天使球員互相投票的陣中MVP、球員選擇獎美聯最傑出球員、美媒《Baseball America》年度最佳球員以及今天公布的銀棒獎。
    2023/11/10 10:57
  • 中職個人獎出爐!中信兄弟呂彥青救援王、吉力吉撈蟬聯全壘打王

    中華職棒34年例行賽完美落幕,一軍個人獎項也全數出爐,吉力吉撈・鞏冠榮獲全壘打王二連霸,3隊球員囊括10座獎項,分別是味全龍、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味全龍奪防禦率王、勝投王、奪三振王、安打王,中信兄弟奪救援王、中繼王,樂天桃猿奪打擊王、打點王、盜壘王。
    2023/10/26 17:23
  • 創33年隊史紀錄! 亞運首次「連兩屆」勝韓

    昨天的這場台韓棒球大戰,中華隊徹底封鎖南韓打線拿下勝利,而這也是亞運33年以來,中華隊首次連兩屆贏南韓,更是從2018年至今,連續三場對戰南韓都勝利。南韓媒體甚至稱「杭州災難」,也說台灣的投打都進步,連韓國的全壘打王都沒轍。
    2023/10/03 13:32
  • 亞洲第一人!44轟奪美聯全壘打王 大谷:戒慎恐懼

    美國職棒球員大谷翔平,雖然受傷開刀休息中,不過他以44轟,奪下美聯全壘打王頭銜,這是大聯盟史上首次,有亞洲選手獲此殊榮。日本舉國狂歡,街頭派發快報,不到半小時就被搶光,大谷發表聲明說,現在的心情是「戒慎恐懼」。
    2023/10/02 19:25
  • MLB/大谷翔平奪美聯全壘打王 日報社500份號外30分鐘發光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44轟榮登美聯全壘打王,成為日籍和亞洲打者第一人。內閣官房長官恭賀大谷,東京車站的報紙號外僅30分鐘就發完。
    2023/10/02 13:08
  • 日本首位!大谷翔平44轟奪美聯全壘打王 謙虛發聲:我們一起實現

    歷經6個多月熱戰,大聯盟2023球季例行賽於今(2日)完美畫下句點,除了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皆塵埃落定外,個人獎項也全數揭曉,其中最受矚目的美聯全壘打王,確定由天使球星大谷翔平獲得,而他也成為史上首位獲得該榮譽的日本球員,對此,他謙虛感謝各界人士,直言「謝謝幫助我實現這個目標」。
    2023/10/02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