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上季墊底淘汰!攻城獅脫胎換骨 和蕭順議續約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4:11
攻城獅和蕭順議續約。(圖/球團提供)
攻城獅和蕭順議續約。(圖/球團提供)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3日)宣布與副隊長蕭順議正式續約,雙方簽下兩年延長合約。蕭順議本季展現優異個人防守能力與拚勁,平均每場4.6籃板1.2抄截佳績均在聯盟本土球員名列前矛,漸漸成為攻城獅團隊防守的核心,今年也獲選PLG 22-23年度防守第一隊,這同時也是蕭順議職業生涯首度入選得獎。進攻端方面,蕭順議本季出賽30場,其中14場得分上雙,兩分球命中率達51.6%,攻守兩端皆是攻城獅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柱。

攻城獅和蕭順議簽下兩年延長合約。(圖/球團提供)

 
蕭順議於2020年加盟攻城獅,是攻城獅創隊元老球員之一,當時未獲得臺北富邦勇士續約後,輾轉落腳於新竹,開啟了全新籃球生涯。儘管前兩季上場時間較不穩定,但他依舊秉持正面心態持續苦練,總是提前抵達球場自主訓練,並維持優異體態,做好十足準備盼緊抓每一次上場機會。蕭順議於本季主場最終戰時飽受腰傷困擾,儘管球隊已確定無緣季後賽,但他依舊向教練團請纓上陣,並表示「只要球隊需要我上場完成任務,我會做好準備。」此拚戰精神與敬業態度也獲全體教練團肯定,更是攻城獅團隊的榜樣。

蕭順議是攻城獅主要戰力之一。(圖/翻攝自新竹街口攻城獅 Hsinchu Jko Lioneers臉書)

本季除了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外,蕭順議各方面數據也都充分提升,第二季蕭順議場均攻下3分2籃板,第三季則是脫胎換骨繳出場均9分4.6籃板1.2抄截優異成績單,為肯定蕭順議近兩季的蛻變,攻城獅球團於休賽季正式與蕭順議續約,這也是蕭順議籃球生涯中首次在合約到期後獲得續約。

蕭順議說,「我在上季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在正式續約的那一刻完全釋放了,這次續約讓我知道近幾年在球場付出的努力都沒有白費,下季我希望能幫助攻城獅回到競爭冠軍的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蕭順議#攻城獅#PLG#職籃#墊底#籃球#副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