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公牛留住禁區核心 3年18.6億續約佛西維奇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4:12
佛西維奇與公牛完成3年6000萬美元的延長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西維奇與公牛完成3年6000萬美元的延長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芝加哥公牛中鋒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近年表現相當穩定,本賽季與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更是隊上惟二全勤出賽的球員,公牛日前宣布與佛西維奇達成續約,但合約細節並未透露,近日佛西維奇的經紀人指出,這份合約總額為3年6000萬美元(約18.6億新台幣)。
 
現年32歲的佛西維奇生涯自費城76人起步,之後轉隊至奧蘭多魔術,並在效力魔術近9個賽季中打出身價,不只被稱為白魔獸,還曾2度入選明星賽,之後在2020-21賽季中被交易至公牛,近2年的成績依舊十分穩定,場均可貢獻17.6分、11籃板,成為公牛不可或缺的禁區核心。

 

佛西維奇不只能在禁區取分,本季還有3成4的外線命中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牛本季雖無緣晉級季後賽,不過球隊副總裁Arturas Karnisovas先前受訪時就曾強調休賽季首要任務就是留住佛西維奇,而佛西維奇本身也對續留公牛有極大的意願,因此雙方一拍即合,沒多久就完成簽約。

佛西維奇相當樂意續留公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牛並未透露與佛西維奇簽訂的合約細節,不過佛西維奇的經紀人Bill Duffy和Rade Filipovich向《ESPN》表示,這份延長合約的總額為3年6000萬美元;美國運動網站「CLUTCH POINTS」為這筆續約給出「B」的評價,認為以每年2000萬美元留住佛西維奇,算是合理的價格,儘管這筆續約並不會對公牛的戰力有太大影響,但卻讓球隊掌握了一個十分具有交易價值的籌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公牛#Nikola Vucevic#中鋒#禁區#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