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冠軍戰! 戴資穎29分鐘奪勝拚生涯第5冠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花振森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9:20

今天是台北羽球公開賽的準決賽,羽球一姐戴資穎,首度交手泰國的20歲小將,雖然第二局遇上小亂流,但兩局只花29分鐘就直落二,闖進冠軍賽。另外這次的公開賽還有一個亮點,就是連續擊敗三名台灣女將的16歲泰國好手,被譽為是新生代羽球女神,不過今天止步四強,對於無法和戴資穎交手,有點失望。

圖/TVBS

 
在底線一個跳躍即便疑似打到球拍邊框,還是讓對手措手不及羽球一姐戴資穎,第一局花了13分鐘21比12輕鬆取勝。

世界排名第4的戴資穎,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的準決賽,碰上世界排名82的泰國20歲小將崔基翁,兩人過去沒有交手紀錄,第一局迅速領先之後,第二局遇上一波小亂流,還好最後還是以21比16,花了29分鐘直落二晉級決賽。

羽球選手戴資穎:「今天這位也是第一次遇上,所以在打球的時候,其實有一些球路不是這麼熟悉。」

 
圖/TVBS

對自己的表現只說發揮的普普通通,不過25日就要和美國華裔好手張蓓雯爭冠,雙方生涯交手10次戴資穎8勝兩敗,如果這回能成功奪冠,將會是史上第四位,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完成女單連霸的球員,也力拼個人生涯的第五冠。

另外在羽球場上的關注焦點,還有這位。

挽起頭髮身材高挑,她是年僅16歲的泰國小將歐帕尼普,世界排名54,被譽為是依瑟儂接班人,連續三天擊敗三名台灣女單選手、挺進四強,不過24日準決賽對上美國好手張蓓雯,被直落二止步四強,沒辦法和戴資穎交手有點失望。

圖/TVBS

泰國羽球選手歐帕妮普:「我覺得她打球很優美,我很希望能和她打決賽,但...我目前做不到,我已經盡力了。」

另外原本想一舉脫離本季的低迷狀態,台灣好手王子維一路打進四強,卻在準決賽一路被對手壓制,無緣進軍冠軍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台北羽球公開賽#泰國#王子#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76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