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羽賽/戴資穎闖冠軍賽!對決華裔女將張蓓雯拚第5冠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9:39

台灣球后戴資穎今(24)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4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82的泰國選手崔基翁,小戴僅花29分鐘就解決對手,終場以21:12、21:16直落二闖進冠軍賽,明天將與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爭冠,力拚個人台北羽球公開賽史第5冠。

戴資穎僅花29分鐘,直落二輕取泰國選手。(圖/胡瑞麒攝)

 
戴資穎闖冠軍戰,明天對上張蓓雯,尋求個人賽史第五冠。(圖/胡瑞麒攝)

台灣一姐戴資穎在過去九屆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賽事中獲得了四屆冠軍,同時也是第一位三度以頭號女單種子身份奪冠的選手,只差一勝就能奪得賽史第五冠,也是女單賽史最多冠的選手。戴資穎賽後表示,「我覺得我對於比賽的結果很隨緣,不會特別去追求。」

戴資穎明對決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讚對手球路犀利。(圖/胡瑞麒攝)

對於明天冠軍戰對手是張蓓雯,而張蓓雯先前受訪時曾說,對上小戴的感想只有「累」,戴資穎表示,「張蓓雯各方面能力都滿好,攻擊的球路都是很犀利的,自己在準備比賽上也要很專注,打好每一顆球,因為每一顆球快落地的時候,都會被她救回來。」

 
戴資穎僅花29分鐘,輕鬆直落二解決泰國選手。(圖/胡瑞麒攝)

張蓓雯先前曾受大腿撕裂傷所苦,如今已康復,戴資穎說,「她復原之後狀況滿好的」,對於自身體力上的調整,小戴說「還可以過得去,回去之後還要重新準備訓練,準備下一場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蓓雯#戴資穎#台北羽球公開賽#羽球#台北羽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82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