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富邦勇士封王遊行來了!搭雙層巴士嗨翻台北市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0:27
台北富邦勇士封王遊行6/24登場。(圖/球團提供)
台北富邦勇士封王遊行6/24登場。(圖/球團提供)

臺北富邦勇士勇奪 2022-2023 PLG 總冠軍,完成三連霸成功建立勇士王朝,連續三年高舉冠軍金盃稱霸籃壇。這份歷史性的榮耀和喜悅正式在 6 月 24 日週六下午與整座臺北市和所有球迷分享,舉行「市府感謝儀式暨三連霸封王遊行」及「球迷感恩會」。

富邦勇士封王遊行路線。(圖/球團提供)

 

富邦勇士連續四年代表臺北市出戰,在 PLG 職業舞台與整座城市一同奮戰,同時今年賽季期間也代表臺北站上 EASL 國際舞台。勇士歷年來在 PLG 奪冠始終未能在主場封王,本季終於如願在主場臺北和平籃球館,與滿場 7000 名球迷拋下藍色的奪冠彩帶。延續這份榮耀回饋 給臺北市,臺北富邦勇士於 6 月 24 日週六下午 1 點在台北市政府一樓中庭舉行「市府感謝儀式暨三連霸封王遊行」,為整個冠軍遊行揭開序幕,勇士將帶著冠軍金盃和冠軍紀念商品,與臺北市政府蔣萬安市長及市府長官分享奪冠榮耀。

富邦勇士封王遊行後,舉辦球迷感恩會。(圖/球團提供)


結束北市府感謝儀式,勇士們與應援雙帥 Travis 和比爾以及 Fubon Angels 將搭乘勇士冠軍雙層巴士出發,跟隨合作夥伴 Porsche 台北保時捷中心所提供的前導車保時捷純電跑車 Porsche Taycan、純電跨界獵跑 Taycan Cross Turismo 和跨界休旅車 Macan,三台前導車呼應臺北富邦勇士主題色-藍色,一同承載著冠軍氣勢出發。
 

從市府路出發造訪整個信義商圈和台北 101,隨後在仁愛路四段上經過國父紀念館,抵達光復南路右轉前往松山文創園區,最終抵達台北文創文化廣場,全長約 4.3 公里。抵達台北文創文化廣場後,勇士將舉行球迷感恩會,領隊蔡承儒與球員們將致詞分享奪冠喜悅,隨後準備豐富的互動遊戲,包含勇士及 Fubon Angels 簽名會和擊拳會,讓勇士們與所有球迷近距離互動,回饋給所有勇士球迷一路以來的支持。

富邦勇士遊行時程。(圖/球團提供)


臺北富邦勇士連續兩年舉辦封王遊行,本季完成三連霸更是象徵王朝的建立。6 月 24 日勇士舉辦三連霸封王遊行,我們將這份榮耀獻給所有一路支持的勇士球迷,邀請所有球迷跟隨我 們封王遊行,共享冠軍王朝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富邦勇士#封王遊行#勇士王朝#三連霸#球迷感恩會#PLG#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7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