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天空才是極限!大谷打擊率重返3成 「5數據」傲視大聯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6:26
大谷翔平截至今(19)日為止,共有5項投打數據傲視全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截至今(19)日為止,共有5項投打數據傲視全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19)日客場對上皇家的比賽中,再度敲出一發2分砲,除了幫助球隊以5:2收下勝利外,這發全壘打也是他近7場比賽下來的第6轟,展現他勢不可擋的近況。另外,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更透露,大谷翔平在投打方面已有5項數據傲視全大聯盟,可以說是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現。

大谷翔平在進入6月份後,打擊手感極為火燙,截至目前為止,他一共已經敲出9發全壘打、進帳20分打點,目前更維持著連續15場比賽敲安的驚人表現。如此優異的近況,也讓他本季的打擊率重返3成大關,另外24發全壘打、58分打點、.632的長打率、1.016的整體攻擊指數(OPS),更在大聯盟打擊榜中稱霸。

 

大谷翔平今日再度開轟,過去7場比賽已經敲出6發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投球表現部分,大谷翔平雖然在14場先發出賽當中,僅能繳出6勝2敗的成績單,且3.29的防禦率也比上個賽季的2.33遜色不少。不過截至日前為止,他在82局的投球當中,竟可投出美聯第二多的105次三振,0.178的被打擊率更是傲視整個大聯盟。

大谷翔平本季在投打兩端皆有極為搶眼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大谷翔平即將在明年休賽季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因此各界皆很好奇他是否會在本季交易大限前被天使送走。不過,天使總管卡皮諾(John Carpino)對此則強調,他們眼下的目標就是以「大谷翔平還在陣中」的情況重返季後賽,絕對不會輕易地與他道別。值得一提的是,天使在近期一波7勝3敗的小高潮後,目前戰績已來到41勝33負,於美聯外卡暫列第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聯盟#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全壘打#投打數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3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