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壞了!鳳山逾5千球迷「狂搧風」 林書豪:很悶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7:33
鳳山體育館冷氣壞掉,滿場球迷拿摺扇搧風。(圖/張良瑜攝)
鳳山體育館冷氣壞掉,滿場球迷拿摺扇搧風。(圖/張良瑜攝)

今(13)天高雄鋼鐵人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首節結束領航猿僅落後6分,不料第二節開始崩盤,一路被鋼鐵人壓著打,終場20分慘敗地主。賽後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Iurgi Caminos)表示,因為場地滿熱的,找回節奏有點困難,職業比賽還沒遇過這樣的情況。林書豪則坦言「很悶、比較喘」,不過也不想給工作人員太多壓力。

鳳山體育館冷氣失靈,到第三節中段修復,不過球迷還是大喊悶熱。(圖/張良瑜攝)

 
今天高雄鋼鐵人主場鳳山體育館滿場5321人,未料居然冷氣壞掉,由於實在太過悶熱,球迷紛紛拿起加油摺扇搧風,一直到第三節中段才開始正常運作。賽後記者會上,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親自說明,冷氣跳電是在跳球以前10分鐘左右發生,經過場地管理單位評估後,發現是冷卻水塔裡的水位不夠,一旦水位不夠冷氣就會自己跳電,事發當下工作人員也趕緊使用消防栓的水應急,將水塔灌滿,不過水塔很大,所以作業時間較久,承諾會繼續追蹤水壓不夠的問題。

林書豪今天砍下18分10籃板。(圖/球團提供)

對於明天關鍵一戰,高景炎說,明天早上八點鐘就會開始運作冷氣,確保明天的比賽不會像今天這麼熱。「球團保證會在設備上,跟場地管理單位保持聯繫,繼續維持設施使用正常度,造成所有球迷不舒服,球團跟各位抱歉,希望可以繼續提供最好的籃球比賽來服務最熱情的球迷。」

林書豪今天雖砍下18分10籃板,但是表現不若以往「神勇」,空調失靈是否也有所影響?林書豪表示,「肯定是有,很悶、比較喘,可是還是公平的,比較不想說太多,我們鋼鐵人很多員工是很努力的,這樣會給一些壓力,不想把事情弄太大,不管去哪個球場都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林書豪#鋼鐵人#高景炎#冷氣#水塔#搧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87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