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奪冠夢碎!約基奇32分大三元領軍 金塊射日重返西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2:48
約基奇再繳32分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再繳32分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西區季後賽次輪交鋒,率先取得聽牌優勢的金塊作客鳳凰城,將在太陽主控保羅(Chris Paul)、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雙雙缺陣的情況下,尋求提前結束系列賽的機會;而太陽則在半場就遭到30分的全面屠殺,終場則是在約基奇32分大三元的帶領下,讓金塊以125比100拿下本輪系列賽。金塊順利取得晉級門票,將與湖人、勇士勝出的一方爭奪西冠。

杜蘭特交出23分5籃板5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節開打後戰況一度膠著,雙方交替領先、互不相讓,不過同樣在首節後段,靠著約基奇獨攬14分、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爆發、單節7投6中砍進17分的領軍之下,金塊迅速將分差拓展到18分的大好局面;太陽方面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則是手感冰冷,合計12投僅2中、頂替先發的佩恩(Cameron Payne)有10分進帳。

莫瑞有26分4籃板4助攻4抄截進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次節靠著佩恩持續的外線牽制,在前段讓太陽在比分上不至於繼續失血;不過隨著金塊多點開花的火力壓制,太陽不僅無緣縮小分差、甚至一度落後達32分之多。半場結束約基奇20分、波普20分領銜,加上莫瑞(Jamal Murray)的18分挹注,金塊取得81比51的大幅領先;太陽則是佩恩砍下隊高19分、布克及杜蘭特各自有11分、8分的貢獻。

佩恩砍下隊高3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半場易籃再戰,太陽靠著手感回溫的杜蘭特陸續飆進15分,以及佩恩不間斷的火力支援,試圖吹響反攻號角,不過金塊方面則有約基奇、莫瑞輪流挺身而出接管戰局,戰局也終於大致底定,雙方教練選擇在終場前換下主力球員。最後由金塊以125比100的最終比分輕鬆拿下勝利,取得系列賽第四勝、睽違4年再次返回西決舞台,將對陣勇湖之爭的勝者。

首節爆發的波普最終拿下21分5籃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此役約基奇持續有高效進攻表現,全場18投13中拿下32分10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莫瑞、波普各繳出26分4抄截、21分5籃板2抄截的成績單;太陽方面佩恩三分球8投7中,拿下隊高31分,下半場手感回溫的杜蘭特則是有23分5籃板5助攻進帳,系列賽第三、四戰有高效表現的布克狀態掙扎,僅有12分8助攻;太陽再一次抱憾止步次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季後賽#金塊#太陽#NBA#Nikola Jokic#Jamal Murray#Kevin Durant#Devin Book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2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