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戰神」艾佛森10日抵台 預告大秀招牌胯下運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7:21
Allen Iverson預計10日訪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llen Iverson預計10日訪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的75大球星、「戰神」艾佛森預計10日抵台,11日晚間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將用昔日招牌的「胯下運球」(Crossover),帶領球迷重溫90年代的風采。

現年47歲的艾佛森(Allen Iverson)在1996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費城76人,他生涯11次入選NBA全明星賽、3次入選NBA年度第一隊。在2000到2001賽季,艾佛森打出了生涯年,當選該賽季的NBA最有價值球員(MVP),並幫助費城76人打進NBA總決賽,可惜敗給洛杉磯湖人沒能奪冠。

 

儘管艾佛森已略微發福,但他當年以豪放不羈的街頭球風,加上經典的胯下換手運球,征服全球粉絲,多次和喬丹(Michael Jordan)的對決也令人熱血沸騰。

尤其艾佛森渾身刺青、帶有嘻哈饒舌的打球節奏,和當年NBA聯盟主導的風格截然不同,而他也是聯盟穿起「長版球褲」的風潮引領者。

艾佛森生涯打過914場NBA賽事,留下平均26.7分、6.2助攻、2.2次抄截的紀錄,生涯最後一年也是回到費城76人退休。
 

5月11日的艾佛森球星見面會將於晚上7時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主辦單位預告「戰神」將在球迷面前呈現投籃技巧、招牌動作Crossover等,現場有台灣職籃P. LEAGUE+聯盟桃園領航猿啦啦隊、T1聯盟台鋼獵鷹DJ妖嬌等人演出,整場活動預計進行2小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Allen Iverson#NBA#戰神#艾佛森#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805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