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做公益主場每投進3分球 中華機械捐7777元

責任編輯 李姵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5:08
中華機械攜手林書豪做公益。(圖/中央社)
中華機械攜手林書豪做公益。(圖/中央社)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今天聯手中華機械出席公益活動,在本季剩餘的2場鋼鐵人主場,只要林書豪投進一記3分球,中華機械就捐新台幣7777元給世界展望會的「籃海計畫」。

正在為季後賽打拚的P. LEAGUE+職籃聯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目前戰績16勝22敗,落後排名第4的福爾摩沙夢想家還有1.5場勝差,而本季夢想家還有1場比賽、鋼鐵人則還有2場主場賽事,季後賽還未絕望。

 

依照PLG賽事辦法規定,若2隊例行賽戰績相同,而彼此之間的對戰成績又相同的情況下,將進一步比較得失分。

林書豪昨天對台北富邦勇士完成連續3場大三元後,今天出席活動略顯疲態,但提到能做公益,林書豪就很開心地在記者會上說:「每個人的工作很重要,但在工作之餘能幫助做公益就更加重要。」

林書豪攜手中華機械,在PLG的4、5月鋼鐵人主場比賽,每投進一球就捐出7777元。截至今天為止,林書豪在4場比賽投進9記3分球,合計應捐出6萬9993元,而中華機械今天直接加碼至7萬7777元。
 

從去年開始,中華機械和世界展望會合作,持續捐款支持「籃海計畫」,和台灣在地教練合作,為弱勢青少年成立籃球隊,希望以運動專業培訓為主軸,打造青少年共學的團體生活。

世界展望會會長李紹齡在記者會上表示:「這些弱勢青少年基本上都無法負擔教科書費用和上學費用,因此這個藍海計畫,不但讓青少年們可以完成學業,也能因為籃球比賽和活動,健全發展身心。」目前籃海計畫已在全台7個縣市成立10支球隊,並且舉辦聯賽。

雖然身兼公益大使,但林書豪笑說:「自己不會改變原本的打球方式,也不會因為可以捐款做公益就刻意增加3分球的出手次數,還是會用原本的打球方式來幫助球隊,如果可以把握空檔投進3分球當然是更好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PLG#鋼鐵人#公益#林書豪#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8

0.2266